2011年5月31日

MBC Miss Ripley 第一集

Miss Ripley 第一集


裕賢呀....真是的,就算是一見鍾情也不是這麼跟著人家後頭咩~
而且,我想大米才不會這麼不識相,大米超會看臉色的吧...哈哈~
好啦~演戲演戲....  難怪美莉請粉絲不要怪她...哈哈....
居然擺臉色給我們大米看...呵呵...
值得期待第二集唷...

2011年5月30日

2001樂天廣告完整版

JYJ替樂天拍的廣告...在33秒到1分23秒中間,都是JYJ唷~  超可愛的啦~
這次的廣告好像是把知名的童話故事都搬上廣告了~挺妙的~呵呵~

2011年5月29日

成均館緋聞主題曲-찾았다 (Found you) by JYJ

成均館緋聞的主題曲應該是我第一首學會..不..應該是哼完的韓文歌吧~
(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哼的音對不對~ 哈哈...)

成均館緋聞劇情版


成均館緋聞KBS頒獎典禮版本

成均館緋聞插曲1:너에겐 이별 나에겐 기다림 by 在中

너에겐 이별 나에겐 기다림 "對你來說是離別 對我來說是等待"

這一首是由在中Solo的歌曲,則是這張OST裡最愛的一首歌,
雖然是插曲,但是說實在,大家不覺得整齣戲裡這首歌放的頻率高到一個誇張..
第一次聽到時,心裡想說怎麼好聽到我都快跟著歌手哭了....
不是那種大哭的哭,
而是那種眼眶默默含淚,心中萬分不捨卻不得不的那種哭....

成均館緋聞插曲2: Too Love By JunSu

Too Love By JunSu
說實話,這一首插曲是因為播成均館時也是幾乎每集必播才慢慢注意到,
不像在中那一首讓人一聽就驚艷,但是俊秀這一首卻是很耐聽,
特別是高音的部分,聽起來很舒服,
特別是歌聲中有一份真摯,感覺這個歌手很認真的在處理這一首歌,
認真的男人最美啦~

2011年5月28日

成均館緋聞導演版-有天篇

成均館緋聞導演版-有天篇

成均館緋聞導演版-名場面/名台詞篇

成均館緋聞導演版-名場面/名台詞篇

對導演和演員來說,名場面或名台詞和觀眾的多少是有一點落差,觀眾有時看熱鬧成分居多~ 呵...

透過戲劇之路結交的好友們!請多多關照大米唷~

今天各版都在討論大米的得獎感言,
真實、誠懇、而且得體的談話,讓大家都紅了眼眶(嗚嗚 我說的大家就是我啦~)
但是更值得高興的是,有天似乎真的交到了除了成員之外的好朋友!
在一個飯拍的影片中看到,
女林兄在後台都要上台頒獎了,還趕著跟剛步下台的有天恭喜,
到了頒獎台上又公開的恭喜了一次咱們有天~好有愛呀~
其實女林兄大可以不用這麼做的,雖然說S社的魔爪還伸不到演員這一塊,
但是演藝圈的事情誰說得準呢~ 女林兄這麼挺兄弟~ 可見得他們真的是好朋友呀~
(喂...女林兄,你已經有桀驁囉....乖,做兄弟就好~)

百想後台採訪

2011年5月26日

朴有天榮獲2011年百想最佳新人賞與最佳人氣賞雙冠王!

喔耶~ 要去買串大鞭炮了...放30分鐘的那種有嗎?! 還是去買煙火咧?!
雖然先頒了新人賞之後,才頒了人氣賞,
但是人氣賞在百想開始之前,大家就心裡有數應該就是大米的了(粉絲這段時間多努力呀~)
新人賞才是大家哈得要死卻最無能為力幫大米拿到的一個獎~
但是大米的實力豈容小覷,自己就輕輕鬆鬆拿到啦~
哈哈~所以以下感想與拿獎先後順序無關囉~


百想開始前,人氣獎早就確定落袋,
人氣獎只是再次的證明了,粉絲才是成就偶像明星的重要條件!
實力派的偶像,總是會有舞台可以發揮的,山不轉路轉!
不管怎麼打壓,有實力的人是不會有所畏懼的,
滿懷著實力和粉絲滿滿的愛,再加上謙遜的態度,哪還有不成功的道理呢!
儘管現在好像還在隧道裡,還是受到各種打壓,
但是更重要的是,只要有粉絲的堅定支持,JYJ就可以一直存在!
不是那些腦殘的S社或A社可以片面壟斷、阻止的!
所以大米在人氣獎時感謝了粉絲,以及和粉絲互相勉勵,
大米的未來和JYJ的未來是要和粉絲一起創造的~ (阿~  大米我們也愛你~)

一生一次的新人獎就不一樣了,這可不是數人頭或是算鈔票就可以得到的,這可是要真材實料的呢!
最佳男主角可以得很多次,最佳新人可就是如果這次沒有,下次也不會來的珍稀大獎呀~
可以說"大米出擊,所向無敵"嗎?! :)
其實,從成均館緋聞播出後增加了很多姐姐飯和姨母飯(還有奶奶飯?!)就可以看的出來,
大米真的演活了佳郎這個角色!
姐姐飯和姨母飯的眼力有多好呀,還不是接連飯上大米,淪陷在佳郎的角色中。

2011年5月22日

看"成均館緋聞"有感

回頭看到自己在追成均館時寫的感想,真的是第一次由戲劇而喜歡上一個明星,進而去追著從以前到現在的歷程,進而佩服並疼惜起大米...更別說掏出錢去看演唱會,跟著年輕的美眉們一直搖著紅色螢光棒....這樣的愛...我想是可以永遠的....

2010/10/29
話說八、九、十點檔充斥著大陸劇、韓劇和所謂的本土長壽劇後,我已經很久沒看電視連續劇了。(豪斯醫生不算吧~),前陣子忘記甚麼事跑去某網站,看到號稱是韓版梁祝的"成均館緋聞"文案時,想說這個X泡菜又在亂寫了~正想看它個好戲時......怎知就展開了我難得的追劇之旅,儘管晚泡菜兩個小時看那個鴨子聽雷沒字幕的線上版,也會覺得超級幸福~眼看下星期最後兩集即將結束~ 嗚嗚...佳郎~

2011年5月7日

110507-110520 JYJ world concert 演唱會 台灣應援MV

轉載自 JYJ voices台灣粉絲團 (JYJ voices of Taiwan)


JYJ的三位成員:金在中、补有天、金俊秀,曾是紅透半邊天的團體成員,因為不堪前東家的勞力、精神剝削,決意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益,歷經打壓、抹黑、流 淚、艱辛痛苦的路­程,但是,只因為他們熱愛唱歌、想要唱歌,奮力走出不平等的合約束縛,他們勇敢做自己,用生命唱出對音樂的熱情,奔向全世界,他們是 JYJ!

台灣粉絲決定以行動支持JYJ,為JYJ聲援正在進行中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讓更多人認識JYJ、聽到他們的歌曲、得知他們的義行。西門町電視牆宣傳MV聲援活動,由粉絲­製作兩支宣傳MV,每支影片長度為2分鐘,播放期間為5月7日起至5月20日am10:00~pm12:00,每小時交替輪播一次,為期2週,於台北市西門町峨嵋街41號­JUNPLAZA廣場播放。JYJ voices台灣粉絲團 (JYJ voices of Taiwan)

110507-110520 JYJ 禮物事件聲援MV

轉載自 JYJ voices 台灣粉絲團 (JYJ voices of Taiwan)


說明:
台灣粉絲不捨JYJ在日、韓等地屢遭媒體打壓外,在台灣也受到媒體不公正的對待,於2011/05/07-2011/05/20西門町電視牆連續播 放兩周聲援影片,為JY­J平反不實指控。西門町電視牆宣傳MV聲援活動,由粉絲製作兩支宣傳MV,每支影片長度為2分鐘,播放期間為5月7日起至5月 20日am10:00~pm12:00,每小­時交替輪播一次,為期2週,於台北市西門町峨嵋街41號JUNPLAZA廣場播放。JYJ voices台灣粉絲團 JYJ voices of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