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國際飯應援實錄

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台灣區匯款已結束。

活動內容請參閱:
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台灣區協助匯款處" 


集資進度更新請參閱:
  1. 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2/27 進度更新報告
  2. 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3/2 進度更新報告
  3. 朴有天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台灣區結算報告
  4. 朴有天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3/28現況更新
  5. 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3/29應援變更意見調查

應援計畫更新請參閱:
  • 6002Sky & Cielo-YuChun
    1. 3/5 發表會大米應援大成功!
    2. 3/10 主辦方應援報告
  • 6002Sky 應援報告
    1. 04/26 6002sky 應援進度更新
    2. 04/27 6002sky 應援進度更新II之百想大賞應援
    3. 04/29 6002sky 應援進度更新III 之食物應援
  •  Cielo-Yuchun 應援報告

朴有天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04/29 6002sky 應援進度更新III 之食物應援

在這次應援計畫中,最重要的應援計畫之一就是食物應援。在4/29時,6002sky宣布已完成食物應援計畫。以下節譯6002sky的說明,詳細資訊可以由這直接瀏覽6002sky的網頁

由於拍攝時程緊湊的關係,因此6002Sky決定以提供飯盒的方式進行應援。總共訂購了110個飯盒,其中100個提供給劇組演職員與電視台製作團隊、9個特製飯盒給主要演員以及導演、還有一個特製飯盒組提供給辛苦拍戲的有天。

提供給有天的特製飯盒組是以屋塔房王世子的概念為設計核心,飯盒以木頭製成,並以配合戲中李挌世子身分的裝飾所組成。


朴有天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04/27 6002sky 應援進度更新II之百想大賞應援

6002Sky管理組在百想大賞的應援活動。*詳情請點選這裡"

以下節選一些應援圖片:(轉自6002sky)
 

2012年4月26日

朴有天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04/26 6002sky 應援進度更新I

昨天11集中的朴爺在酒吧的戲很令人刮目相看吧!超帥的!
今天12集是不是如大家期望(抓狂?!)會有吻戲上場呢~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在朴爺辛苦的拍攝行程中,我們參與的應援之一6002sky出了目前應援的進度報告,
詳情請點擊右邊6002sky的網址:http://6002sky.wordpress.com/2012/04/26/pycif-support-project-updates-part-1-6002sky-is-in-seoul/

以下就大概摘譯一下6002sky的訊息:

6002sky的管理組人員親自到了首爾參觀拍片現場並展開應援,應援內容為重新設計包裝的100條屋塔房王世子專屬的巧克力。

 據管理組說這是有天拿著巧克力的照片。


此行6002sky提供的認証照:(這邊只放部分我覺得比較有意義的認證照,其他更多的照片就請大家可自行點擊上面6002sky的網址參觀囉)

2012年4月20日

[轉載]朴有天生活照, 休閒風+燦爛微笑 “看著也覺得溫暖”

17日樸有天通過自己的Twitter留言“生存申告Twitter飛走了”并同時附上一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樸有天穿著淺灰色休閒Tshirt和牛仔褲,舒適的坐在椅子上。


特別是正望向某處的樸有天臉上帶著燦爛的微笑,就算是日常生活中都發著光的外貌令眾多女粉絲們心動不已。

看到照片的網民們表示“最近'李恪熱'中”“樸有天日常生活就算是很樸素的時尚也很帥”“就算只是 看著也很溫暖”

另外樸有天在SBS《屋塔房王世子》展示從朝鮮穿越至現代的王世子李恪的喜劇演技,成為了熱議的焦點。

轉自STARN

2012年4月18日

[轉載]《屋塔房王世子》, 引起國際人氣熱潮的“朴有天效果”

最近正在播放的SBS水木連續劇《屋塔房王世子》,以穿越300年的獨特背景設計和羅曼史、輕喜劇的組合成為了收視率1位,贏得了觀眾們的喜愛。

因為劇中出現的鮮奶油療法而導致各大超市的鮮奶油斷貨,劇中王世子朴有天的講話方式在各大網站上成為流行語,在國外也受到了想像不到的熱烈反應。

在播放前製作的短片通過各種SNS而引起了海外的關注,劇集開播后台灣、馬來西亞、日本等地登上各大雜誌的封面。

另外《屋塔房王世子》在中國的最大型影片網站YOUKU上的總點擊率已經超過1000萬次,位列韓國連續劇1位,全部連續劇排名的第3位。

特別是中國微博上唐七公子和王晶等眾名人公開表示連續劇十分有趣,令韓國連續劇首次登上搜索榜第6位。

不僅如此,北美、歐洲等地也幾乎是和韓國同步更新,刊登了關於連續劇的報導。每次連續劇結束后,以驚人的速度馬上可以看到已經被翻譯的故事情節和各種評論。

主演之前引起人氣熱潮的《成均館緋聞》和《雷普利小姐》的朴有天可以說是在亞洲最具影響力的韓流代表。

轉載自:STARN

2012年4月12日

新韓劇大車拼,成當紅偶像另類戰場

從1分58秒開始到5分25秒都是王世子的介紹唷~


(fr:完全娛樂)

[轉載] 通過《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成為真演員

韓國人氣偶像組合 JYJ成員朴有天在《屋塔房王世子》中充分展現了出色的演技,獲得了廣大觀眾的認可與好評。

在劇中朴有天飾演300年前朝鮮時代的王世子。跨越了300多年來到21世紀的他卻還使用著過去朝鮮時代的語言。劇中搞笑的情節與對白,不時地令觀眾笑得前仰後合。

劇中,王世子在對薄荷(韓智敏飾)與心腹三人說話時,語氣嚴肅;而對其他人說話時,卻極力使用現代的語調,十分有趣。

在《屋塔房王世子》中,朴有天發揮隱藏著的出色演技,把古代來到現代的王世子這一角色表現得淋漓盡致。不知道自己已來到現代的王世子在昌德宮敦化門前大發雷霆說,「來人啊,趕快給我開門」,卻被警察抓走;還有,闖進薄荷家裡的王世子生平第一次吃到蛋包飯後,臉上洋溢出的幸福表情,令觀眾開懷大笑。



[轉載] 朴有天 屋塔房警衛隊成立, "隊長 屋塔Man"

11日 朴有天通過自己的Twitter留言到“大地 火 風 心 隊長 屋塔Man”引用了過去的漫畫電影主題並附上照片。

公開的照片是最近正在出演SBS連續劇《屋塔房王世子》的 朴有天、韓智敏、李敏鎬、鄭錫元、崔宇植一起拍攝的照片。

特別是 朴有天、李敏鎬、鄭錫元、崔宇植特別將眼球做白處理,更令人忍俊不止。

看到照片的網民們表示“ 朴有天最近搞笑天分很厲害”、“ 朴有天 屋塔房警衛隊出番外篇就好了”“看到他們的翻白眼笑死了”

另外11日的《屋塔房王世子》因為4.11日投票而將於12日2集連播。

轉載自:STARN

2012年4月6日

SBS K-STAR NEWS - 發表會新聞

一邊追劇一邊看著新聞,幾乎是一拍完就播送的狀態呀!
真是辛苦了!但是真的是非常的好看唷!大力推荐!


2012年4月5日

朴有天的國際飯應援集資計劃 - Cielo-YuChun 應援計畫

雖然因為行事作風上的不同造成兩個站無法繼續合作,
但是國際飯對於有天的應援是不會停止的。
當初台灣地區匯集的865美金部分, 依照表決結果分做兩份分別應援。


由於Cielo-Yuchun的應援計畫較為完整以及管理者已確定實施時機,
因此,將原本的865美金留下400美金繼續應援6002sky站,
另外將應援資金中的465美元於日前轉給了Cielo-Yuchun 站(參閱下圖)


Cielo-YuChun 重新規畫了新的應援計畫中包含三個活動,分別說明如下。詳情可連至原應援計畫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