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JYJ溫暖的感性男魅力散發'TONYMOLY'廣告現場照片公開


男性團體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的廣告拍攝現場公開了。

和國際化妝品牌TONYMOLY簽下專屬模特兒契約的JYJ,最近在位於論峴洞的一家攝影工作室進行第一支廣告拍攝。

朴有天 確定演出韓劇 "想你", 變身為魔性的重案組刑警

 朴有天回歸韓劇,確定出演韓劇"想你".

Cjes在9月25日表示"朴有天最終確定演出預計在11月播出的韓劇"想你"的男主角,並且正準備要進入拍攝行程."

韓劇"想你"是當年15歲,奪走了心動的初戀回憶,心裡懷著痛苦的傷恨活下去的男女的愛情故事,是一部正統的愛情戲.

朴有天在"想你"中是扮演著帶有活潑的個性,且又有點厚臉皮的重案組刑警"韓正宇".心理抱著對一個女人的懷念,卻像野獸般專注於追捕犯人的刑警,是個很有魔性的角色,預計再次心動女人心.

Cjes表示"已經透過很多作品證明了他的演技力,且在每個年齡層都很有人氣的朴有天,會透過這次新的作品,再次展現更好的樣子給大家."

2010年透過韓劇"成均館誹聞"成功的出道演員的朴有天,之後也有透過"雷普利小姐""閣樓上的王世子"等,再次認證了
他的演技力和高人氣,踏上了演員的安全軌道上.

FR: NEWSEN
CR: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09.25. (翻譯:W)

有天在新浪娛樂的專訪影片

新浪娛樂於有天的粉絲見面會上海場當天下午進行了專訪,除了以下發布的文字訪問稿之外,另外也出了專訪影片。(原訪問網址:http://ent.sina.com.cn/s/2012-09-21/ba3748459.shtml)



"JYJ,謝謝!!" 從日本海嘯災區捎來的感激!

在311東日本大地震中,世界展望會發起了一個援助募款,當時JYJ全額認列6億韓元的募款目標。這個計劃就是來自於災區給JYJ的感謝信函。

來自日本宮古市的照片企劃:給JYJ的話

2011年11月27日,一個名為"給JYJ的話"的照片企劃在岩手縣宮古市展開。

我們正是住在受到311東日本大地震引起的海嘯所襲擊的岩手縣宮古市的居民。當初由非政府組織"世界展望會"所捐贈的6億韓元(約合4270萬日圓,換算台幣約1570萬元)中,目前部分款項已經用於本市興建臨時房屋、購買家庭用品、椅子、遮陽傘等用途。為了表示我們對JYJ三人的感謝,因此發起了這樣的計畫。

2012年9月11日

【轉發】2012朴有天亞洲粉絲見面會914台北場 -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JYJFCTW) 應援活動彙總

有問題請至JYJ台灣粉絲同樂會詢問唷!

一、場外粉絲同樂活動:9月14日下午2點~5點

 

 1. 發票捐贈慈善活動


       為響應有天與JYJ成員長期以來的慈善義舉,因此我們將在場外進行發票捐贈的慈善活動。
       每張發票代表的都是一個愛心的表現,有您的愛心,會有更多人得到幸福。請將你手中的發票投入現場創世基金會專用的發票箱即可!
       活動結束後將由創世基金會專人帶回。請大家記得把家裡的發票都收集來唷!


2. 人形立牌拍照活動


       妳也想成為朴荷嗎?! 我們準備了兩組人形立牌樣式如下,914當天每個粉絲都可以成為有天的芙蓉或朴荷唷!為當天的活動留下最美好的紀念!
 


3. 韓國有天個站 Blessing Yuchun 兩周年紀念分享活動


       當天將有韓國有天個站 Blessing Yuchun 成員到現場跟大家同樂喔!現場還會發放只要一看到就會想起有天的好康!歡迎索取,發完為止唷!


4. 粉絲禮物交付處


       此次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經與主辦聯繫同意,將協助集中整理粉絲為有天所準備的禮物。
請要送禮物給有天的朋友們到我們的攤位上來,將會有工作夥伴協助將禮物編號整理,並請送禮物的粉絲們簽名確認。待場外活動結束後,將統一交給主辦單位轉給有天,並會請主辦單位簽收禮物清單確認無誤後,拍照以資證明。


5. 有天FM應援貼紙及小卡


        當天也準備了這次有天見面會的應援貼紙及小卡,看到掛著我們工作證的夥伴,記得跟她們索取唷!
貼紙

小卡(正反兩面)
  

6. 場外橫幅應援


       當天在JYJ台灣粉絲同樂會攤位會掛應援橫幅,歡迎大家過來拍照留念,順便參加發票慈善募集活動唷!



二、食物應援活動


        這次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獲主辦單位同意,將負責韓方人員的食物應援。因考慮當天天氣依舊炎熱,我們已經準備好精美食物給有天和工作人員享用。


三、場內驚喜應援活動:


1. 驚喜道具:於一開場有天出現時使用!將由全場粉絲共同合作獻給有天的大驚喜!


       驚喜道具將在見面會排隊入場時,由JYJFCTW工作夥伴發放,詳細使用方式請參考道具背面說明。一張票限換取一份。請記得一定一定一定要來跟我們工作夥伴索取唷!!!給有天的大驚喜少一個人都不行!


2. 場內應援橫幅


       針對這次見面會主題製作的專屬橫幅,橫幅內容為"演員有天!歌手有天!認真的有天,實屬極品~ 即使過了300年依然是你的粉絲,愛你唷~"


       將我們對有天的喜愛與讚賞利用簡單的文字表現出來,讓有天知道台灣粉絲對他的支持與應援永遠不變!


3. 影片應援:


       還記得之前請大家把對有天的愛用照片寄給我們的活動嗎?!我們將利用這個機會把大家的愛透過影片傳遞給有天唷!
       活動結束後,將會上傳至JYJFCTW的官方Youtube供大家瀏覽;此外,我們會將該影片以及所有朋友寄過來的照片燒在光碟中,請工作人員轉交給有天作為本次粉絲見面會的紀念。


四、禮物應援

    JYJFCTW將另外準備紀念禮物給有天,活動結束後將一併照相上傳。



       哎呀!值日生都忘了跟大家說JYJ粉絲同樂會的攤位在哪邊了!值日生心裡只想到要給有天的應援事宜了!

當天下午歡迎到台體門口的廣場,有三個方式可以找到我們唷:
1. 找到場外應援橫幅掛的位置
2. 現場找尋掛著工作證的工作夥伴
3. 找到創世基金會的發票募款箱

       當天下午歡迎來參加我們的粉絲同樂活動,晚上則和有天共創專屬於台灣粉絲的美好夜晚!914不見不散!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12.09.11

2012年9月10日

轉發:【招募】914有天FM應援活動工作人員招募開始!


就是本週五!王世子朴有天就要來了!
值日生興奮到每天睡不到4個小時!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興奮呀!!!


興奮之餘,值日生在這邊要來徵召應援活動的工作夥伴囉!當天的場外應援活動時間將從下午2點開始,一直到5點結束。邀請當天下午有空的親估可以一起共襄盛舉唷!


招募時間從即日起到9月11日晚上24:00為止。9/12日晚間八點將個別通知。


2012年9月9日

914有天FM應援還差你一個!914 PYC FM Support Project Final Call!!!

Dear Oversea Fans,

Welcome to join JYJFCTW support project for 2012 Yuchun Fan Meeting in Taiwan. JYJFCTW still needs your support to complete the whole project. JYJFCTW already creates a paypal account to receive your donation. If you want to join us, please send your donation to jyjfctw@gmail.com through paypal, Thank you very much!!!


給台灣的親估:

就在這個星期五!我們的有天就要來跟大家見面囉!

很不好意思就是最近一直沒空更新消息,
主要是因為在協助JYJFCTW的工作人員處理應援事宜的
應援活動參加方式在這裡:914有天FM應援活動開跑囉

講到這次幫忙呀~
本來平日周末可以昏迷在床上超過1個鐘面的我~(就是12小時的意思啦)
最近睡不到4小時就會醒來,然後就睡不著覺.... TT
這都是因為夢裡夢到有天,然後夢中想到應援還沒處理完的事就被自己嚇醒了...

其中一件事就是.....應援金額還差那麼一點說~.....
看著工作人員辛苦的跟主辦聯繫和張羅各種事前準備工作,

工作人員也都已經出錢又出力了,每個人都掛著熊貓眼~看得好心疼呀!

2012年9月8日

【現場文字實況】2012朴有天亞洲巡迴FM - 908深圳場


開場,有天唱了"為你保留的空位"
  • 主持人進場送了一籃茄子給有天。
  • 主持人說很多人在收聽廣播,有天說“你好” TT
  • 主持人問為什麼現場沒有比基尼女郎,有天說可能下雨吧,說後悔說了比基尼
  • 主持人教有天說廣東話”我好中意你”

如鑽石般珍貴的米飯贈送有天鑽石手鍊

9/6 PD推特更新: 很多粉絲對幾天前上傳照片中的手鏈很好奇的樣子,這手鏈是有天大人的粉絲特別設計,世上獨一無二的手鏈是非賣品喔~請別再給CJES打電話詢問了,造成混亂真抱歉ㅠㅠ  <--- 品切呀品切!不過!這是專屬有天的啦~ XDDD

9/4:#朴有天#代言Ottogi雞絲麵廣告PD推特更新(FR:freyazo)
朴有天大人的雞絲麵拍攝場非公開寫真大放出~~(^0^)
這是有名的寶石設計師RIMM GIOIELLI為有天大人設計並贈送的鑽石手鍊。
收到禮物純淨笑著的微笑非常美吧 呵呵

JYJ NII 2012 秋季愛心活動問候影片(2012.09.06)


在中:
大家好,我們是JYJ!
2012年秋季愛心活動的T恤即將要上市了唷!

銷售所得的部分收益將會捐贈出去的唷!
拜託大家一定要來買唷!

俊秀:Yeah!

在中:是有"心"的T恤唷!

朴有天~你不說話盡耍寶呀!XDDD





Movieweek<無法替代的年輕演員13 ②>朴有天-以感性說服大眾


[屋塔房王世子](SBS) 
[Miss Ripley](MBC, 2011) 
[成均館緋聞](KBS2, 2010)

演員的本質就是‘要讓觀眾有產生共鳴的能力’。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一個能夠讓自己的特色與角色產生共鳴的同時,也能讓週遭的觀眾有相同的感受的演員。從另外一方面看來我覺得朴有天就是天生具備了這樣的才能。這就是自東方神起時期迄今為止非常能掌握舞台情緒的朴有天。雖然也是個主唱、但並未有華麗的高音或是舞蹈的部分,他總是能用歌曲的感性來替代這些東西。朴有天在戲劇中也大大擴張了這樣的才能。作為表演處女作的電視劇[成均館緋聞]播放的當時,所謂的"粗糙"這樣的評語指責一次都沒有聽說過,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吧。

2012年9月7日

JYJ的江南Style

最近PSY的江南Style紅到國外,連美國人都為之瘋狂~
話說我搞很久才知道原來江南style就是騎馬舞是吧~哈哈
首先先來看看俊秀在LA滿足粉絲希望而表演的兩秒騎馬舞吧~
再來看看這邊有飯製的JYJ江南Style,

首先第一個可以說是JYJ的江南Style搞笑特集~哈哈哈~

這一個則是配江南style音樂也很配的JYJ MV特集

粉絲也太厲害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