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TVXQ與TVXQ的比較:Stand by U & Somebody to love

基本上,5人和2人的比較就是不公平的,
本來安排五人合唱的歌,每人有每人擅長的音域及表現方式,
不論誰來替代,都會讓人覺得怪怪的,更何況那些歌已經被所有粉絲牢牢記在心底。
我是自成均館之後才慢慢認識TVXQ的,所以對我來說,好像應該對JYJ偏心點,
但是今天看到網路上粉絲做的比較影片,只是對浩珉感到難過與憤怒。

Stand by U

Somebody to lov


難過的是,2個人必須努力地去扮演在歌中原本5人扮演的角色,
其實就像在中之前的推特所說,那是5個人的歌,
不管是3個人或是1個人都無法(不想)去唱,更何況是2個人,
當然,在中的話的背後,應該還隱藏了糾葛不清的版權所屬問題,
但是我想JYJ3人他們是聰明的,不去唱並不代表不是他們的歌,
所有的粉絲都不會忘記他們5人的歌聲的!

憤怒的是,我對浩珉並沒有憤怒,只是可憐,憤怒的對象是背後的愛肥和死面,
現在根本擺明是拿東方神起的剩餘價值再利用而已呀!
這樣的歌,不相信他們不知道並不適合浩珉2人這樣的唱法,
今天如果重新編曲一下,會不會更適合他們兩個呢?
也不會今天硬生生被歌迷拿來一小段一小段的來做比較,
這樣的比較,對2人來說不會有加分的!只是讓2人難看而已,
如果今天死面和愛肥真的要持續經營東方神起這個品牌,
就應該好好為兩人打算,而不是硬把5人的過去硬加在2人身上,
這對浩珉兩人也是不公平的。

我只能說,大米呀,所幸你們3兄弟早早退出呀~
不然,今天發光發熱的你們是要被埋沒多久呢~
我想,我可能也就不會認識你們三個了!好裡家在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