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JYJ PREMIERE COLLECTION - mahalo 新增預覽圖

八月才出版呀~還有一個月~真是用望穿秋水來形容了~
再來看看幾張預覽圖吧 <--這一套叫做"只給你看臀部之有天篇!"

(FR:3hreevoices.com官網)  

三個小朋友,你們排路隊素要走去哪裡?
右邊那個小朋友....對....就是你~背背包那個.....照相時要記得把臉轉過來唷!

 (FR:@eyemoon229) 這張是刑求照還是?! 但是我看中間那個人玩得挺爽的!XDDD

不過,朴有天少爺,要看翹臀我看右邊的小朋友金桃子就好~....
求你賜一眼正面吧!  Please~

黑白照很有意境耶~不過彩色照也不錯~ 來看看粉絲上色之後的樣子吧~
(CR:@yoneddu)

5 則留言:

  1. 好期待啊~~都要站上望夫崖了~XD
    只能先看看有天的翹臀過過乾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雖然我是米飯,但是我得說翹臀和有天一點關係都沒有~XDDD
      這兩張只有後腦杓~(淚奔~)

      刪除
    2. 哈哈~好實在的米飯啊(但朴少的臀確實是秀氣~XD)!!
      雖然俊秀才是翹臀擔當~但只要有朴少爺的身影我都嗨呢...≧▽≦

      刪除
    3. 親最近身體欠安嗎?要照顧自己嘿!!
      這樣才有力氣投票~才能支持保護朴少爺!!
      保重喔^^

      刪除
    4. 謝謝親~秀氣~嗯!很好的形容~
      我們就是連後腦杓都愛的米飯!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