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微博】20130607 鋼鐵人有天!! XD

聽說6月7日有重要的考試~!我們的粉絲朋友們都要盡全力哦,我們會加油的! fighting~~~~~!!!!!


Hi china ^^
嗨 中國 ^^

[分享圖片]
(說明)據說這是為即將到來的仁川亞運拍攝宣傳MV的花絮照

Thank you friends~! (Followers~) [哈哈] jiayou!!!
謝謝你 朋友們~! 關注我們的人 [哈哈] 加油!!!



유천의 고민...한번 써볼까...말까...ㅎ 有天的苦恼.... 戴...还是不戴...
有天的煩惱..要戴..還是不要戴


=======================================================================


厚!不是我要說!在中鍋的腳也太鳥仔腳!右邊那位看起來比較圓潤~所以應該是金金朴的陣仗確認無誤! XD (小姐!明明是腳踝的刺青露餡好嗎?!)

再來就是鋼鐵人了~

看著右邊這位朴姓先生萬分疑惑、不解、委屈、猶疑的表情

(這不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你們兩位金先生幹嘛玩得比我高興?! 可是...這面具我戴的下嗎?!)


 來來來...大家相信你戴的下的!(明明剛剛有人一直笑朴少爺太圓戴不下!!!)

大家來看看!戴起來多美呀!下一齣戲可以來接科幻片了唷!


要是覺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沒關係!讓在中鍋和俊秀小朋友一起陪你大變身!

變!變!變!鋼鐵人JYJ變身! XDDD


哈哈~這飯製漫畫也太好笑~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