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JYJ PREMIERE COLLECTION - mahalo 預購消息

2013/1/21 友人託售
意者請點露天商品: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1227216388

7/11更新:

官網又放出兩個消息
1. 預購的人還有機會獲得另外50張未簽名的寫真照的機會。
    所以總共100張,50張是有簽名的,50張是沒有簽名的。
2. 攝影集中所有內容都是韓文,只有在US官網訂購的顧客,會提供特別英文翻譯手冊。
    啥咪~小白你再說一次!嗚嗚~海外親好可年呀~運費那麼貴~
    人家我已經定了說...但是一定沒有英文翻譯本.....
    有親想要跟我一起發瘋直接買嗎?! 這樣匯率加上運費加上手續費,看來3500跑不掉囉~
    要發瘋嗎?! 也不知那英文翻譯長怎樣.....超冒險的~ 糾結中~

7/8更新: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只要訂購都有DVD~來不及預購的不要緊張!
3聲音網站可能被大家問瘋了,乾脆只要有買攝影集,通通送幕後花絮DVD!
來不及預購的親估可以鬆一口氣了!

以下是官網新聞:(點此進入官方新聞稿)

Thanks for your love and support for JYJ's first photo book,
< JYJ PREMIERE COLLECTION – mahalo >.
感謝大家對於JYJ第一本攝影集 < JYJ PREMIERE COLLECTION – mahalo > 的熱愛與支持。

According to many fans' requests, we have decied to give "Making DVD" for all the fans
who buy the photo book through "JYJ 3hreevoices shop(KR/US/JP)".
基於許多粉絲的要求,我們決定提供幕後花絮DVD給所有透過"JYJ 3hreevoices shop(KR/US/JP)"購買攝影集的粉絲。

We also have prepared an A4 size photo with original signature of Jaejoong, Yuchun, Junsu
for randomly selected 50 fans who make pre-orders by July 12th 2012.
我們另外準備了由在中、有天、俊秀親筆簽名的A4尺寸照片,這將以隨機的方式提供給在2012年7月12日以前預購的粉絲。

Thank you.

- Pre-order : June 22nd ~ July 12th 2012
- Special gift
( for all orders through 3hreevoices shop Korea/US/Japan ) : Making DVD
 ( for randomly selected 50 fans who make pre-orders ) : A4 size photo with original signatures of JYJ


現在好了,得來祈求自己有好運可以是那50人其中一個~艾一股! 小白我恨你!!!!


7/7更新:
經過幾位親估辛苦地去問唱片行得知,目前五大確定預購部分不會提供代購,95樂府據說可預購,但是不會有預購的DVD。所以想買的親估有幾個選擇:
  1. 非常想要預購版DVD的(聽說是20分鐘長度) :
    • 上官網買:請參考網址www.3hreevoices.us,但是要有paypal帳號。
    • 找拍賣代購:
      • 請參考一下官網價格,加上運費和匯率....
      • 請注意賣家之評價和平常販賣商品,不要被騙了唷!
  2. 沒有DVD也沒關係的
    • 那就耐心等8月發行後,屆時各大唱片行應該都可以訂購的
一定有親估問說那到底要不要DVD呢,我是這樣想的,屆時通常會有人願意分享,所以一定是看的到內容的,通常就可以收到電腦裡啦~只是沒有實體的DVD可以收藏而已。當然有機會還是希望可以預購到,要是沒有,為了一張DVD要多花的金額,就看親估自己決定有沒有價值了。至於攝影集到時8月出版是一定買的到的!(咳..到時候還是要手腳快去唱片行買啦!)

7/5更新:
因為一些因素,台灣區目前應該不會有官方預購點了...唉~
目前已有親在詢問有無唱片行也提供預購服務,若有最新消息會再更新的!


6/27更新:
經詢問3hreevoice.com,官方回覆台灣地區預購之連結本周上線!

若想現在訂購的親估,或是非居住在韓、日、台灣、泰國、中國的親估要訂購的話,
因為本攝影集據說重達1.2公斤,因此運費不便宜,最好兩人一組省一點點運費~
有paypal,不願找代購的親估可以至www.3hreevoices.us直接訂購
  • 單本運費21美元,因此單本含運費為88+21=109美金
  • 兩本運費31美元,因此單本含運費為88+15.5=103.5美金
訂購價格:(不含運費)
---------------------------------------------------------------------------------------------------------------------
JYJ的首次攝影集即將發行囉!

在夏威夷一直在一起的JYJ-在中、有天、俊秀的首次攝影集即將發行。共同的友誼,風雨同舟的JYJ...和他們一起懷著激動心情之旅。(fr:freyazo)
 
預購時間:2012年6月22日~2012年7月12日
預購好禮:DVD一份,您可以與JYJ一同加入夏威夷之旅!(僅限預購者)
預計寄送時間:2012年8月中旬

商品資訊:
  • 參與藝人:JYJ-在中、有天、俊秀
  • 商品名稱:JYJ PREMIERE COLLECTION - mahalo
  • 商品內容:200頁攝影集(含封面) / 230*297mm
  • 製作發行:Someone Agency (3hreevoices@3hreevoices.com)

訂購注意事項:
  • 每人限購兩份
  • 以上價格未含運費
  • 商品經開啟,無特殊原因不提供退換貨服務
  • 來自泰國、台灣和中國的客戶,請至以下網址訂購:(尚未公布)

這個不敗怎麼可以!!!從去年一直謠傳著要出版的夏威夷寫真終於要露面了!
依照經驗值來看,可以等一等台灣訂購網址出來後,大家再看看是要由台灣訂還是找其他管道訂購吧~

10 則留言:

  1. 請問你知不知道淘寶的預購為什麼提前結束了?
    用官方預購會被paypal坑手續費
    現在其他預購好像都沒那麼好康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說是已經額滿。官網也拿掉了大陸地區的連結網址了。
      不過,大家本來最糾結的DVD,據說只要有透過官網訂就有。
      所以或許可以等出版後的官網訂購點去購買。

      刪除
    2. 一樓的親估,你要來認領我之前的預購不?!

      刪除
    3. 我現在才發現你問我
      我也在大陸預購了
      希望他有附翻譯!

      刪除
    4. 嗯,那就不清楚了!得問大陸那邊的賣家。希望有~

      刪除
  2. 好振奮人心的悄~還有親筆簽名照片!!每天祈禱我們都是幸運兒,都在那50人裡 \^o^/
    ps:偶素paiyu啦 發mail那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看在我這一個月即將每天幫柿子投票的份上,可以有這個榮幸呀!

      刪除
    2. 親估~一定會有好運的!!明天開始每天投票!!今年一樣要把有天送上台領獎~拚了!!

      刪除
  3. 親啊~~雖然我也好掙扎,但若妳有意直接訂購,我也可以失心瘋和妳一起~~XD
    (我是paiyu~不知妳是否還有印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人可以認領我們那兩份走,那我們就可以來訂了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