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Black Smith於7/26舉辦朴有天粉絲簽名會


Caffebene 的Famliy Restaurant,Black Smith的代言人金泰熙 朴有天要舉辦粉絲簽名會。

這次為了慶祝夏季新Menu,Beef Carpaccio salad、海帶義大利麵、辣味豬排與大蝦上市。

簽名會在20號下午3點在蘆原驛站,舉辦一個小時。金泰熙這次是第一次參與簽名會。再來朴有天在26號新川店也會舉辦粉絲簽名會。

Black Smith表示"希望大家透過金泰熙、朴有天的粉絲簽名會,讓來到Black Smith的客戶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聞來源:블랙스미스, 김태희·박유천 팬사인회 개최
歡迎轉載 但請註明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12.07.19 (譯:W)

有沒有覺得那個披薩擺架很熟悉  <-- 不都長一樣?噗~
朴荷帶柿子第一次去的餐館、和張會長見面吃飯的餐館、怕不見而小手牽緊緊的餐館~
其實都是Black Smith唷~ 據去過的親說東西還不難吃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