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品嘗Ottogi雞絲麵和有天一起看奧運,為中華健兒加油!


【訊息】(Ottoginoodle)官推更新:即將到來的2012奧運會!Ottogi家人們一起享受奧運會的話會更棒吧~在OttogiFB也準備了活動,在奧運會時享受2倍的歡樂吧 (有天君也準備好了(問候)影像^o^)

有天說:Ottogi家族各位好久不見,馬上奧運就要開始了,光是想像眾多選手奔跑的模樣就心感悸動,其中(雞絲麵)是對選手們應援中不可不提、亦是最好吃的零食。和清爽青陽椒雞絲麵一起的熱騰騰美味應援,請和雞絲麵一起為奧運加油,Fighting!


Ottogi FB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ttoginoodle/app_194080173963949


CR: Mic_sky-Micky/freyazo/Cho1064/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品嘗雞絲麵跟有天一起為奧運加油當然沒有問題!樂意之至!
但是我當然是為中華隊加油囉~ 啦啦啦...只是....都是大半夜....最近身體不好熬夜難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