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朴有天人氣廣告歌曲帶動不倒翁雞絲麵銷售量


這一張已經把偶的魂都勾走了~
不倒翁“雞絲面”廣告中,朴有天唱人氣CM頌“雞絲面 達令”帶給大家快樂。廣告中朴有天彈著尤克裡裡琴(註:就是烏克麗麗啦!)唱“雞絲面 達令~雞絲面 tonight~”,這首像淘氣地愛情告白似的CM頌捕獲了女性粉絲。

實際上,這首CM頌,確實有助於提高雞絲面銷售量。(節譯)

翻譯 by 抬頭有片天6002 

說到這個雞絲麵, 韓國一上市呢,就有親估打聽到該廠牌在台的代理商,很辛苦地幫大家跟代理商溝通協調,結果第一批來的雞絲麵就在大家奔向走告下,還沒上通路就賣光光~不好意思呀,想要多買一包都沒有! 

總算第二批貨盼著又進來了,不好意思,又賣光光了.... XDDD大家真的超級超級捧場的!

真的講實話,CM好,也要貨品本身也好,我家裡人本來吃辛拉麵的,現在都改吃雞絲麵了,我推薦給同事吃,同事也都說雞絲麵真的好吃!會上癮的一吃再吃!

這雞絲麵呀~親估別以為是我們古早的雞絲麵,其實就是一般泡麵,但是是用青陽辣椒調味的泡麵(青陽辣椒很辣的,類似朝天椒那種),然後附有雞絲(真的有!雖然真的是幾絲絲肉...),口味屬於清爽型,不會像辛拉麵一樣紅通通的~

如果沒吃過韓國泡麵的親估也要注意,韓國泡麵要用煮的!不能用泡的!這雞絲麵有些許辣,如果怕辣的,高湯粉那一包可以斟酌放。不過連我這種不喜歡吃辣的人,都覺得這辣得很溫厚、很舒暢....但是也很有後勁!真的不能吃辣的人,就還是要三思啦!不過我是一邊喊好辣好辣,一邊好吃到停不下嘴!XDDD

我記得第一批麵寄到我家時,是新年前;現在暑假了,終於在全聯.愛買.寶雅.A+1都上架囉!還沒吃過的親估們快去嘗鮮吧!

ps1.有人問可以從韓國帶回來嗎?! 法律規定是不行的,因為雞絲麵裡面有"雞絲",儘管是一點點,還是肉,所以都必須申報檢疫。當然,要是親估有本事進海關沒被查到的話,那是親估厲害;但要是被查到一概當場處理(海關現場煮泡麵基本上挺困難的)、沒收、銷毀,可能還要罰緩,之前也有聽說有歐美的親帶回居住地時被海關查出沒收的消息。<--- 機場米格魯狗狗鼻子挺靈的唷~

ps2.至於說從韓國寄送過來,有親估去韓國時去問過,是說台灣EMS這邊是不准收泡麵這種貨品寄送的,所以用EMS寄送也是不行的。那可年的親估當天抱了N大箱的雞絲麵要去寄EMS,結果又得抱著那N大箱去退貨...

低頭害羞的樣子~
嘟著嘴的樣子~
彈起烏克麗麗 <--這個我也有!呵呵~

艾一股~抿嘴的樣子也很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