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愛他就是要保護他!看偶像個資被販賣新聞有感!

【新聞】某線上論壇被逮到販賣偶像明星個資 


知名入口網站的某線上論壇正因收購及銷售如東方神起、JYJ和SHINee等偶像的手機號碼、社會安全號碼以及Kakao Talk帳號的行為而遭到公眾的猛烈抨擊。此外,買家甚至可以從該線上論壇獲得藝人的經紀人或朋友的電話號碼。

詳細的價格雖然並未公開,但據說價碼會依據不同的偶像團體的各項個資而有所不同。

直到有關於該線上論壇的爭議日益擴大,該論壇才被封鎖登入。

網民聽到這令人震驚的消息後紛紛表示,”就因為是名人而被這樣洩漏個人資訊的話真是太可憐了。儘管是公眾人物,也應該要保障他們的隱私。”、” 對藝人來說,購買他們的專輯會比收買社會安全號碼而有更大的幫助。”以及”這樣的粉絲行為已經逾越了應有的分際而變成了刑事犯罪行為。希望他們了解到簡單 的喜愛對於所愛戴的偶像來說就是最好的回報,這樣的行為反而是一種過度的侵犯。”

新聞來源:KBS News/AllKPOP
歡迎轉載,請註明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by J) 12.07.23
網址:http://news.kbs.co.kr/culture/2012/07/23/2507630.html

-------------------------------------------------------------------------------------------------------------------
今天在KBS播出的這則新聞,提到了在某線上Cafe販賣偶像明星個資的消息。
想當然爾,我們家三個小朋友一定名列受害者之列!

作為粉絲,不是不知道他們有多痛恨這樣的私生行為~
既然愛他!為何要做傷害他們的事情!?
愛他更是要保護他不是嗎?! <---非寵物廣告?!(大誤!!!)
雖然一陣子沒有阿朴的消息令人擔憂,會想念他~但是我相信他是在休養生息,好好充電為下一次做準備~(雖然發了條不知所以然的推特)....
每天去他家、辦公室、錄音室、美容院站崗,在停車場偷裝攝影機,
利用私生車追逐,透過不正當管道竊取隱私的資訊,偷偷跑進他的屋子裡......
這不是愛他!這是箝制他的自由!讓他無法呼吸!讓他有如關在牢籠裡的金絲雀一般...
非要到像黛妃那樣追逐致死亡方休?! 非要逼得他退出演藝圈,大家再也看不到他才行?!

求求私生飯放過他們吧!請這些人也好好去經營自己的生活、完成自己的學業吧!
偶像不是你個人的禁臠,而是全體粉絲的寶貝!是這個世界明亮的希望!
祈求私生退散!退散!退散!

ps有感二:最近一講到私生的新聞,就會提到JYJ,我們家三個小朋友是受害者呀,但是這樣的報導頻率卻讓人感覺有如二次傷害一般;再講到由於戲劇和專輯在全球的大受歡迎,凡提到外國人喜歡韓流文化的原因,又要記上我們JYJ三人一筆,但是請注意,這樣的世界韓流明星可是幾乎在韓國電視上看不到的,韓國電視台可以正大光明的告訴我們這些外國人士為什麼嗎?! 最後講到K-pop,獨立一個團體完成歐洲和南美的巡迴演唱,不是藉由拼盤式的演唱會而締造亮眼的票房紀錄;甚至俊秀超越一般的韓流明星,即將一個人站在世界的舞台,這時候評論家口口聲聲說Kpop~Kpop,但是JYJ被電視台和某公司打壓時,怎麼不見你們出來為他們發聲!對不起,我們不承認這是K-POP,這是JYJ-Pop!JYJ-Pop!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