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韓劇好戲不斷 誰是最佳男主角?「閣樓王子」朴有天獲壓倒性勝利

近期的韓劇打破過去的「絕症梗」刻板印象,力求劇情結構紮實且內容豐富,韓國各電視台各檔強力好戲,都讓觀眾有更多的選擇,甚至陷入左右為難的困境,究竟觀眾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是誰呢?根據Yes娛樂和樂樂小黃聯合舉辦的投票活動顯示,《閣樓上的王子》的男主角朴有天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這次的投票合計共吸引了超過22000多位民眾參與投票,71%的民眾都認為朴有天是他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共獲得一萬五千多票,可說是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第二名則是演出《Dr. Jin》的宋承憲獲得11%的支持率,第三名是演出《幽靈》的蘇志燮獲8.3%的支持率,第四名是《紳士的品格》張東健獲5.56%的支持率,最後一名則是孔侑的3.8%。


《閣樓上的王子》(前譯:屋塔房王世子)在韓國播出時,就已經獲得了觀眾廣大的迴響,不少台灣觀眾甚至透過網路,鎖定韓國LIVE直播,即便聽不懂韓文,也要看圖說故事。台灣電視台更抓緊了這股熱潮,在韓國播出完結篇後,立刻在台灣播出,首播便開出紅盤,平均收視1.8,創下近年來韓劇首播的最佳收視。

《閣樓上的王子》能成功掀起熱潮,其中的第一大功臣當然就是JYJ成員朴有天,朴有天在劇中扮演不可一世的朝鮮世子,在陰錯陽差下穿越時空來到現代,和女主角朴荷展開一段時隔300年的愛戀故事。朴有天在劇中不計形象的搞笑,且在面對現代生活的文化衝擊時,更展現出自然不做作的驚嚇演技,最後再加上帥男無敵的可愛形象,擄獲了不少女性粉絲。

由於《閣樓上的王子》目前已在台播出,一般民眾對於朴有天的認知度較高,再加上朴有天為偶像團體出身,因此他獲得了最高的票數。剩下的四部連續劇的得票率都較為接近,雖然得票數沒有朴有天那麼高,但相信他們在各自的粉絲心中都是最佳男主角。

節錄自Yes娛樂7月23日報導
完整新聞請點這裡: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0723/kfll9mptm2wcw.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