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JYJ計畫將每年舉行會員周活動

有關於此次花費高達3.7億韓元的"2012 JYJ Membership Week"活動,C-Jes公司白代表於6/28宣布將每年舉辦!

JYJ代理公司的白代表表示,"此一類型的長期投資有助於增加JYJ粉絲的忠誠度以及JYJ的品牌價值。以韓流粉絲為目標的內容需要多元化,打破現行以表演為中心的形式。這樣的活動不應該只是必備的粉絲服務,而應該是提供偶像與粉絲之間真實溝通的機會。"

"2012 JYJ Membership Week"活動並未因此創造任何實質利潤。此活動在首爾市的首爾貿易中心舉辦至7/1為止,總計有15,000名韓國會員和7024名上月贏得抽籤入選的日本會員無須支付任何費用即可參加此項活動。

翻譯:Judy6002
原文來源:‘2012 JYJ Membership Week’ to be held annually (ASIATODAY KOREA)

所以,親愛的小白代表~請問你啥時要開放日韓以外的海外會員呢?
我們可是翹首以待,等到都快變望夫石了我們 (各家男人各自認領呀!)...ˋ
會員周這4天,去不了的粉絲可是各種羨慕忌妒各種怨懟呀~
為了有天和JYJ三人,我可是願意考慮去韓國看看的唷~
我們有天和JYJ可不只是K-Pop而已,而是國際獨占鰲頭的JYJ -POP呀!
Come on!!! 快開放海外會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