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在峇里島拍攝高畫質畫報的朴有天,散發真正男人味


是團體JYJ的成員,也是演員的朴有天,公開高質感畫報並撼動女心。朴有天這次公開的畫報拍攝,據知是在SBS"屋塔房王世子"終映後,前往印尼的峇里島進行拍攝的。

畫報裡的朴有天,在峇里島自由又舒服的氛圍當中,用特有的男性美和深邃眼神,完成了不亞於專業模特兒的畫報質感。接近直角的肩線和結實的身材,散發了更深一層的魅力。

在這次的畫報當中,展現高感度的設計和有節奏的款式,成為很多男性的典範。



朴有天在SBS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裡面,也展現了流行的面貌而吸引目光。他多樣的活用了基本款式,把非潮流的基本款搭配的有質感又時髦,著實為不太會搭配款式的男性們,扮演款式搭配指南的角色。

還有在畫報拍攝期間,朴有天總是很照顧工作人員,把拍攝現場的氣氛營造得很溫暖。尤其拍攝期間剛好遇到生日,據說他和工作人員歡度了小型的生日派對。

男性城市休閒品牌系列的相關人員說"平常以高感度的款式而成為男性的形象指標的朴有天,他在畫報裡所穿的系列款式讓人感到滿意。"

翻譯 by Sally_2002
Source:bnt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