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只求回報粉絲的JYJ 粉絲博覽會

JYJ High翻遠赴韓國的日本粉絲們


JYJ和其代理(cjes)從粉絲博覽會獲得的是零利潤

JYJ的'2012 JYJ Membership Week' 於6月28日在首爾大峙洞SETEC拉開序幕,15000名韓國粉絲和7024名日本粉絲到場,門票等所有服務都是全部免費。是一場純粹爲了回報粉絲的活動,JYJ所屬經紀公司投入了約37億韓元,並且自身得到的將是零利潤。 (fr:6004thexiahtic)





JYJ大型博覽會 無一絲商業性質 感動粉絲
28日,首爾江南區SETEC內舉行的「 2012 JYJ Membership Week」正式揭開神秘的面紗。


此次的特別活動「 2012 JYJ Membership Week」是JYJ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為了所屬會員特別精心準備的大規模博覽會,預算投資超過37億韓元的超大型粉絲服務性活動。

C-JES娛樂為了將此次博覽會辦得與眾不同,在長達4個月的準備時期內,特地和JYJ一起精心策劃了最尖端的各項活動。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徹底排除商業嫌疑,此次博覽會門票全部免費,還特地為到場的每位粉絲精心準備了包括提供扇子、水、爆米花等服務,甚至10台大頭貼機器隨時待機準備中。

此次的大規模博覽會在韓國國內尚屬首次,吸引了7,024名粉絲訪韓成為議論的話題,進入博覽會的粉絲們齊聲歡呼,叫聲震天,毫不掩飾心中的喜悅。

參加博覽會的日本粉絲表示:「這是在日本無法看到的活動。可以看出花費了很多心思,很感動」,「所有的一切都是免費的,令人很驚訝,感覺受到了莫大的禮物。我一生都追隨JYJ」。

而到場的韓國會員則表示:「作為JYJ的粉絲很驕傲。完全排除商業性,一個完全只有JYJ的世界好似夢一般」,「雖然平時在電視上難以看到JYJ,但是現在能夠通過博覽會現場看到他們真的覺得很高興,很珍貴」。

另外JYJ將於30日和7月1日親臨博覽會現場舉行粉絲見面會,和粉絲們近距離溝通交流。

fr:雅虎奇摩名人娛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