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首爾代表韓流明星 – 朴有天、少女時代

[補充]
[外國人所選的韓流名地是'N首爾塔']'團體JYJ成員朴有天以N首爾塔為背景所拍的愛情故事'。外國人在首爾最熟知的韓流場地是N首爾塔。還有最喜歡的韓流演員是JYJ的成員朴有天和李敏浩、金秀賢等年輕演員。首爾市以外國人2474名和本國人326為對象所進行的網路問卷調查結果於20日揭曉。fr dc pyc/翻譯 by sally_2002

-------------------------------------------------------------------------------------------------------------------
首爾代表韓流明星 – 朴有天、少女時代
根據20日首爾市發表的”首爾故事問券調查”的結果,朴有天成為外國人所選定, 最能代表首爾的韓流明星。

問券調查是從6/20-7/3為止,透過首爾市韓文和外文(中英日)網頁上進行,以外國人2474人、本國人(韓國)326人,共2800人所參與的問卷調查。

被選上的理由是”長得帥、溫柔、認真、演技、歌唱”。  
(識貨的人還是很多的 <--- 還是說情敵還真多?! XDDD)


本國人則是選定少女時代為第一名。

日前在進行的問券調查是,假如您正在首爾製作有關韓流的電視劇、電影與MTV等韓流故事,你會選擇哪位明星、哪個地點、什麼樣的題材呢?
活動頁http://tchinese.seoul.go.kr/lh/community/survey_kstory.php

消息來源:sally_2002
訊息整理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12.07.20 (分享: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