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朴有天患眼疾的鬥志如何…JYJ博覽會的經濟效益是巨額100億元

JYJ粉絲博覽會拉下辦了4天慶典的帷幕。

JYJ從6月28日開始到7月1日為止,位於江南區大峙洞的SETEC的2012 JYJ Membership Week在盛況中結束了。C-Jes娛樂公司在SETEC所有館內舉行了JYJ共同的照片區,JYJ真實劇場影片、3D等最先進的節目,並且提供了大型的展示空間。

還有30日和1日2天期間,還進行了和JYJ直接面對面的fanmeeting。意思就是這不只是可以觀看和體驗JYJ所有的東西,也是可以直接看到他們談話和表演的大型粉絲慶典。

C-Jes娛樂公司白昌株代表發表感想說”沒有因為上電視等被制約和阻礙而猶豫不決。透電視劇或音樂劇,戲約增加了,還有世界巡演等,JYJ會更致力於在全世界尊下一席之地,當然不斷努力讓粉絲可以更靠近也是必須的。以後計劃提供更多樣化的項目來服務粉絲,長期性地提高JYJ的價值。



JYJ在2天之中進行的fanmeeting裡所準備的多樣化的節目,讓粉絲們都非常開心。在’JYJ的以心傳心’單元裡,展現團員之間的默契,在’對角色提問’的單元裡,則是每個團員回答對電視劇和音樂劇動曾經被問到的問題,製造讓大家可以更深一層認識JYJ的機會。尤其朴有天即使患有眼疾,還是戴著太陽眼鏡站上舞台。

JYJ表演的舞台也非常熱烈。金俊秀表演的是個人專輯的主打歌’’ Tarantallegra”。金在中唱的是Dr. Jin的OST’浮生若夢’,朴有天則是唱了雷普利的OST’為你保留的空位’。還有他們還合唱了‘Be my girl’,’In Heave’。讓人看到他們久違的同台演出。

JYJ發表感想說“粉絲們因為Membership Week感到幸福,讓我我們也覺得很開心,以後希望和粉絲們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因為各位粉絲熱情的應援,讓我們總是可以接收到幸福的能量,想對他們說謝謝。”又接著說“我們會一直努力,用更多的活動來回報各位的愛”,為前來參加博覽會的粉絲們感到感動。"

這次大規模的Membership Week,是國內第一次試辦的粉絲博覽會活動,因為7,024位日本粉絲入境而造成話題。機場方面說”創下單日內,因為活動而入境的外國人人數的最高紀錄。”觀光業方面則說,光這次Membership Week入境者而獲得的經濟效益,就超過了100億元。

翻譯 by 藍色櫻花@韓星論壇
來源:박유천 안질환 투혼 어땠나..JYJ 팬박람회 경제효과 100억 대박

是說....我們海外飯也很想參加咩~小白你快開放海外會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