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朴有天"夢想做不用修飾也可以表現所有東西的演員。"


[SSTV l 李賢智記者 ]
 "不能想像朴有天唱歌的樣子"
和演員朴有天一起合作演出的演員們形容他的話。偶像團體成員出身的演員聽到這種話好像不太容易。到目前為止,對以偶像團體成員身份出道的演員的演技還有很多爭議。聽到這種評價,朴有天本人也覺得很神奇。'

"在片場,經常能聽到'不能想像你跳舞唱歌的樣子'這樣的話。因為從來沒那種感覺,所以我反倒是很驚訝。聽到這種話後,我想表明不是歌手、表演中取一個重心的意思。唱歌的時候是歌手,表演時就覺得是演員。也讓我想到除了表演之外展開電視活動並不簡單。"




◆ 和韓智敏公開戀愛的話...
一起演出'屋塔房王世子'的韓智敏又被稱作'chemi女神’。眾所周知,‘chemi’是chemistry(化學)的縮寫,是用來形容一同合作的男女主人公產生化學反應,即般配的意思。在網路社區裡,捕捉到屋劇殺青後,韓智敏撫摸朴有天臉的畫面,引起了粉絲們很大的關注。

“智敏姐摸我的臉也是她的個性所致。即便是肌膚接觸也不會不自在。拍攝吻戲時也順利地完成。在拍攝的三部戲中,這樣順利拍攝吻戲倒是頭一次。反倒比‘成均館緋聞’裡的嘴對嘴更簡單。拍攝最後的場景時,狀態很疲憊,智敏卻給予更多的微笑,陪我哭,照顧我。比起自己的戲份,在拍攝我的戲份時,投入更多的感情,讓我真的很感動。

朴有天稱韓智敏就像是‘只認識四個月,但是像熟識十年的鄰家姐姐一樣”。韓智敏對於朴有天而言就是那種隨和的姐姐,在拍攝作品中給過他很多幫助。抓不住角色的頭緒時也會上前提供建議。‘對我的那些稱讚是因為有了韓智敏”把功勞歸結到她那裡。

“到最後,即便不是拍攝也會認真排練,所以兩人的合作非常好。很多人反應說我和智敏姐姐很合適。看到一起拍攝的照片我也覺得很般配。我有這樣想過,如果很多和這樣的人公開戀愛的話,應該會有很多人喜歡吧,不會祝福我們麼?”



◆ ‘不是這樣的粉絲’...就那樣生活吧
藝人是需要得到粉絲愛戴的職業。朴有天也得到了很多粉絲的喜歡。雖然作為藝人得到了很多的愛,但是朴有天說對於這種愛的回報的方法卻很少。所以,他盡最大的努力演好戲,唱好歌。

“粉絲們如果喜歡我努力的樣子的話,我就已經很感激了。我展現給大家的東西比起粉絲們給的愛真的太微不足道了。作為公眾人物更加要在行事時端正自己。粉絲們對於進行應援,始終如一地給予我關愛真的很感謝。有那樣的粉絲,也有不是那樣的粉絲,我只要那樣的粉絲...""

‘不是那樣的粉絲’指的是一直跟蹤JYJ的所謂的‘私生飯’的談話。關於被人熱議的‘不是那樣的粉絲’,朴有天果斷地說“他們不是粉絲”

“想這只是一部分粉絲,努力去理解他們。但是不是已經9年了麼。底限已經越地太大了,已經不能再理解了。不太清楚的人們說‘這是需要忍受的一部分人’。這話也對,但是如果知道我們的情況就不會這樣說了。不管怎麼說,這個話也對,就那樣生活吧...”



◆ 不化妝也可以只用演技來彌補的演員
結束和直播沒有兩樣的四個月時間電視劇拍攝的朴有天。這期間很辛苦很累,朴有天袒露一空下來“想去海邊”的小希望。(之後,他確實去了海邊)是不是因為比起之前拍攝時卸下很多的包袱所以看上之前這次更加悠閒。並且也沒忘記正在拍戲的弟弟朴有煥。

朴有天說“在拍‘成均館緋聞’和‘miss ripley’時,想過‘結束的話應該要去做什麼’。因為自己給自己的那種強迫感使讓更想去做些什麼。但是這次卻沒有想過‘結束不結束’什麼的。倒想去看看弟弟有煥的片場。

所有的演員都那樣,朴有天亦是夢想成為真實的演員。想說那種一字一句都能展現內心的臺詞。看起來某種程度上已經實現了。觀眾們從朴有天那裡發現了李恪。朴有天成功地塑造了一個完整的李恪。

如他所願的,期待‘不化妝(no makeup)表演,臉不用燈光照明也能表現所有東西的演員’朴有天。或許,他已經大步靠近他的目標也說不定。

翻譯 by Grace Yu@韓社
原文:[SS인터뷰] 박유천 “꾸미지 않아도 모든 것 표현할 수 있는 배우 꿈꾼다”②
系列報導:[SS專訪]‘屋世子’朴有天“happy ending,誰都是這樣活著的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