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JYJ朴有天,8月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尖叫!有台灣場呀!)


JYJ成員朴有天要開始舉辦粉絲見面會的亞洲巡迴.

7/27Cjes經紀公司表示,韓劇"屋塔房王世子"結局了快兩個多月,但在國內及國外的人氣不降.從2010年"成均館誹聞"開始的朴有天的高人氣,為亞洲的粉絲,決定舉辦大規模的見面會巡迴.

現在在台灣,中國,泰國等播出的"雷普利小姐" "屋塔房王世子"等都是最高人氣的韓劇.

在台灣媒體"yes娛樂"的調查,以22000位的收視者為對象"我心目中最佳的男主角是?",投票結果超越了Dr.JIN的宋承憲及幽靈的蘇志燮,得票15000位(71%),票選為朴有天是第一名.

朴有天表示"很感謝亞洲各國的粉絲們" "這次的見面會可以與海外的粉絲有個愉快的時間,也可以聊李先俊,宋裕賢,李恪等的回憶."

朴有天的亞洲巡迴見面會在8/25從上海開始舉辦,接下台灣,泰國等,之後還會再增加1~2個國家.

http://bntnews.hankyung.com/apps/news?popup=0&nid=04&c1=04&c2=04&c3=00&nkey=201207271645083&mode=sub_view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07.27. (譯: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樂的要瘋了~
差點就要在辦公室裡快樂的轉圈圈了~
剛剛同事打電話來問我嚴肅的問題,我整個就是非常開心的語氣在討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再快樂的狂笑一下~

6 則留言:

  1. 親~現在心情飛上天了吧!!
    哈哈哈~~我也是~開心!!差點要大叫了...
    可是,還不確定有沒有機會去看朴少(〒_〒)~好想參與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估!一定要來看生人唷!打勾勾!

      刪除
  2. 不知會在什麼時候...突然看到這消息,腦中還頓了一下...是我住的台灣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韓網的新聞中有台灣,全世界的粉絲轉載的消息中都有寫到台灣!親估呀!一起來見有天吧!又約好一枚囉~就是你唷! XD

      刪除
  3. 親估!這樣的時程看來有天應該是9月份來台囉..嗯~決定了~我要排除萬難見生人!!
    有相關新消息再麻煩親公告^^
    可以和親相約一起企嗎??好緊張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消息馬上公告!
      如果台灣在泰國前面的話,那就是9月上旬會來,
      要先來準備好小朋友和時間.....
      到時候大家約約一起去唷~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