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朴有天、金俊秀、金在中,不是偶像而是真正的演員


JYJ朴有天、金俊秀和金在中演技成長的程度令人驚訝!

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是在全世界都擁有歌迷並且享有高人氣的偶像歌手,雖然以歌手身分很難上電視表演,但他們卻以銷售專輯或開演唱會等這樣自己專屬的方式來與歌迷見面。




那樣的他們,不知從何時開始,通過電視劇、音樂劇和電影等,開始拓展自己的領域。因為偶像歌手這個標籤造成很多人的偏見。但是在2012年,對JYJ成員們的評價完全不同了。現在就算稱他們是電視演員、音樂劇演員也不覺得彆扭和可惜。

已經透過KBS"成均館緋聞"、MBC"雷普利小姐"而踏上演員之路的朴有天,SBS"屋塔房王世子"對他來說是記憶中很特別的作品。之前曾給人強烈有青蘋果感覺的朴有天,演了"屋塔房王世子"裡的李恪和龍泰瑢,而使得演技更加成熟。

因為聲線原本就很好的關係,所以台詞的傳達力很突出,這是朴有天的優點之一。因為這點的關係,所以對於演技的強弱調節很明顯,對於感情的表達也乾淨俐落到令人吃驚的程度。更重要的是,和年齡相近的演員們之間完美的配合,成了讓朴有天可以更加成熟的契機。

金俊秀在2010年通過"莫札特"而出道成為音樂劇演員。雖然金俊秀演出的場次,都是寫下一開賣就售罄的紀錄,因而奔向巔峰,但也因為那個原因而呈現很多問題。

問題就是高額的演出酬勞。造成世宗文化會館座位售罄的原因,明明就是因為金俊秀有演出的關係。但是因為那問題,造成基本的音樂劇演員相對的剝奪感越來越高,認為和商業活動無異的偶像的流入越來越多。還有一開始,對於金俊秀的演員只是一回性的意見也很多,因為一直到現在那樣子做的偶像很多的關係。

這一段有點亂,整理一下應該是說最早大家對俊秀高額的演出酬勞頗有微詞(有關酬勞這一部分的報導好像跟我印象中有出入),雖然明明是因為俊秀的出演而讓座位售罄,但是有些本來專職音樂劇的演員卻覺得被剝奪演出機會,這也讓請偶像演員出演音樂劇的商業性作法越來越盛行(怕會拉低音樂劇的水準吧?!)。而且,大家本來覺得俊秀會像時下一般偶像明星一樣,就意思一下來音樂劇裡演出一次過個水而已。


但是金俊秀不同,之後他連續演出"天國的眼淚"、"莫札特"再次公演、"伊莉莎白"等音樂劇作品,開始營造屬於自己的色彩。對於音樂劇的熱忱與眾不同,實力也是日益增加。

雖然因為音域窄,還有聲調問題的關係,使得傳達力相對不足的缺點而被不斷指正,但對舞台的掌握力和爆發性的歌唱力、表情演技等這些,都是金俊秀才表現得出來的能力。

尤其在5月拉下帷幕的音樂劇"伊莉莎白"裡,金俊秀即使性感、還是完美的演出了魅力性的死亡。因為是偶像歌手出身,所以在舞台上展現的舞蹈實力是難以言喻的優秀,歌唱實力也是完全不覺吃力。通過這些,金俊秀被提名第6回音樂劇大賞的最佳男主角,囊括新人獎和人氣獎的金俊秀,相信再過不久也能得到最佳男主角獎的。


金在中去年通過SBS的"守護Boss"而踏上演員之路。還有現在正在MBC"Dr. Jin"中擔任金京卓一角的演出。金京卓是庶出的身分,而且還被深愛的戀人拋棄,是這樣令人感到惋惜的人物。

一開始金在中說要演出史劇的時候,擔憂的聲音一時非常高漲,從史劇音調開始到動作劇都要消化才行,是至今仍擔心對金在中來說會不會太吃力的原因。但在"Dr. Jin"裡面,金在中展現比想像中更穩定的演技。

和當初投入很多力氣不同,隨著日子經過,越來越像金京卓。金在中卓越的演出了與其反抗不認同自己的世界,不如只是用對被父親和深愛的女人拋棄的哀痛,一天一天活下去的金京卓的哀怨眼神。

尤其在上星期的部分哩,金在中對著自己的青梅竹馬露出冷笑的表情,並且回想過去的日子,臉上也呈現出空虛的樣子。在父親面前跪坐著,要求說殺死自己的時候,用盡全身的力量真心地哭了,即使臉都毀了,身體也受傷了,為了表現出所擔任演出的金京卓的心而展現的熱情,充分的讓觀眾的心也在哭泣。

金在中在"Dr. Jin"之後,也透過電影"Jackal來了"和大眾見面,其期待金在中再次變身的理由,不是以"守護Boss"和"Dr. Jin"就足夠了嗎?

翻譯:sally_2002
新聞來源:TVDa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