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JYJ與全球粉絲共享的“成員周”活動圓滿落幕

JYJ與全球粉絲共享的“成員周”活動圓滿落幕(圖/韓國中央日報)

JYJ與粉絲們共享的4天慶典圓滿落下了帷幕。

今年6月28日至7月1日在SETEC舉行的“2012 JYJ 成員周(Membership Week)”活動以其新穎的創意吸引了粉絲的熱情響應,成功落下了帷幕。JYJ與經紀公司C-jes娛樂租下了整個SETEC,為粉絲們舉行了多種活動。



活動策劃了JYJ collaboration畫廊、JYJ紀錄劇場、3D外觀等最高科技項目和大型展會,在6月30日和7月1日兩天裏,JYJ還在這裏舉行了粉絲見面會。通過這一活動,粉絲們能夠感受到JYJ的一切魅力,還能親眼見到JYJ並與其對話,觀看他們的演出等,打造成了一個全方位的粉絲慶典。所有入場者都可以免費領取飲用水、扇子、爆米花、照片和熒光棒等,活動現場還設置有10台免費大頭貼照相機,為粉絲們提供大手筆的服務。

C-jes娛樂的白昌柱(音)代表表示“雖然組合在參加電視節目時受到諸多限製,但我們不會就此卻步。將通過出演電視劇和音樂劇來積纍聲譽,通過世界巡回演唱會來鞏固JYJ在國際上的地位。為了更進一步接近粉絲,我們需要不懈的努力。以後還將策劃多種元素的活動,給粉絲提供不一樣的服務”。JYJ表達感想稱“看到粉絲們在成員周活動上一臉幸福,我們也感到非常開心。希望以後能繼續與粉絲們一起創造美好回憶。粉絲們熱情的支持一直是我們幸福的動力。想對大家說聲謝謝”。

此次大規模成員周活動是在韓國國內首次嘗試粉絲博覽會活動。活動期間,僅日本粉絲就有7024人前來參加活動,吸引了人們的熱議。機場方面的相關者說“這是為參加單一活動而前來韓國的最大規模外國人入境紀錄”。旅游業界預測,此次活動帶來的經濟效果將達100億韓元。

fr:韓國中央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