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朴有天代言Ottogi雞絲麵夏季廣告幕後花絮~(補新聞)

JYJ朴有天代言廣告花絮曝光 美麗海島泡麵吃到怕

韓國JYJ成員朴有天代言韓國Ottogi拉麵,相關單位近日在Youtube上公開了拍攝幕後花絮。藍天大海的背景,可愛的朴有天手拿烏克麗麗彈奏著輕快的旋律,讓觀眾短暫地忘掉煩惱,進入了悠閒的氣氛。

廣 告花絮從朴有天輕柔的聲音開始,過程中,為了要達到最棒的拍攝效果,朴有天不斷吃著代言的雞絲麵,最後終於受不了大喊了一聲:「肚子好飽」。雖然到了人人 欣羨的美麗海島拍廣告,不過朴有天也是得辛苦的吃著泡麵。結束室外拍攝後,花絮鏡頭轉回棚內,朴有天發揮聲音演技,發出彷彿吃著辣辣雞絲麵的聲音。

朴有天以東方神起成員之姿出道,世界各地都有他們的歌迷。2009年7月,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因與SM娛樂公司的合約紛爭,三人向法院提出訴訟。在2010年6月三人組成JYJ,再次開始進行演藝活動。JYJ三位成員各自有不同的發展,朴有天近期因演出《閣樓上的王子》名聞海內外,金在中則在趕拍《Dr. Jin》(韓版仁醫),收視表現維持在12%左右;金俊秀則是發行了第一張的個人新專輯《TARANTALLEGRA》,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

Source:Yes娛樂新聞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