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JYJ與SM的官司判決由7/19延至8/10[7/19補新聞]

JYJ vs SM,專属簽約訴訟宣告延期,8月再進行 


JYJ和SM娛樂經紀公司,以東方神起起组合的專屬合約問題的訴訟的最後判決將會延期。
當初計畫是19日上午10點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東館559號,宣布最後判决。但是再次决定調整時間宣布。協調日期是8月10日,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的調停室進行。
SM和JYJ從去年5月份開始,預約協調日想要縮小雙方的意見之差。但是去年年底最後判定,協調無法達成,再次展開裁判訴訟。
5月份的辯論日,雙方傳達意見,但是雙方都有著非常明顯的立場之差。最後剩下的就是7月19日的裁判的最後判決。
但是SM娛樂經紀公司突然申請調整,因此又延遲時間。
2009年JYJ向法院申請”停止不當的專屬合約”。法院接受這個申請,SM就在2010年4月份提出訴訟,關於專屬合約的效力和賠償損失。
對此,JYJ對專屬合約效力的不存在進行訴訟。
去年2月份法院對JYJ的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所提出的申請對SM進行裁判,其雙方簽訂的專屬合約是無效的,並確立JYJ獨立性的演藝活動是具其合法性的。

新聞來源:스타뉴스 / 易八達-韓國行 綜合報導
整理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12.07.19 (分享:M)


【消息】原定於明日(7月19日)上午10點與SM官司的審理時間延期到8月10日下午4點。
FR: @The_4Feel  /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12.07.18



原本7/19法院就要判決,但卻延期到8/10調停的原因是SM於7/11提出調停申請書,經過法院的判定,於7/18發出通知,決定將雙方調停日期定為8/10。所以7/19的判決也就自然延期了,以下資料來自韓國最高法院。

CR:プロフィール
翻譯整理 : sally_2002
資料來源:http://ameblo.jp/tohoshin/entry-1130611941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