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2012SDA最佳男主角、最佳戲劇、最佳人氣投票囉!

2012年SDA投票說明:
  1. 入圍獎項:
    • 個人獎項:這次朴有天分別以最佳韓流男演員以及韓國區最佳網路人氣獎兩項個人獎入圍2012年SDA
    • 主演之屋塔房王世子(台譯:閣樓上的王子)也同時入圍最佳韓流電視劇獎
  2. 投票方式
    • 最佳韓流男演員及最佳韓流電視劇獎:Facebook
    • 最佳網路人氣獎:Facebook & Daum
  3. 投票計算方式
    • 最佳網路人氣獎將合併計算Daum與Facebook的得票,不分男女,在韓國、中國、台灣、日本四區各選出一名得獎者。(備註:雖然投票時分男女投票,但是上台領獎的是每地區的第一名,所以請親估自己衡量)
    • 最佳韓流男演員及電視劇獎: Facebook投票占70%,另還有30%投票結果來自於海外買家投票,兩者合併計算。(所以不但要有人氣,還要海外買家買帳)
  4. 投票時間:7/10~8/6 中午12點 <-- 這裡指韓國時間,所以台灣時間是8/6的11點


投票方式說明:
  • Facebook: 可同時投最佳男演員、最佳電視劇和網路人氣獎
  • 1. 登入Facebook

    2. 進入Korea.com SDA 活動網頁按讚 



    3. 進入投票網頁

    4. 最佳男演員:請投朴有天 (Park Yoo Chun)
        (請認照片,不要認位置,有時進去會在右下方,有時會在左上方位置)

     若是第一次按讚,會跳出以下兩個視窗:

    若第二個視窗點選後出現空白視窗,直接關掉就可以了。

    5. 確認投票成功二步驟:確認投票無誤以及出現Thank you 字樣

     

    若不投女演員,請點選:


     6. 投票網頁會依序跳到女主角、最佳電視劇以及韓國區人氣三項
       
          (1)最佳電視劇:投屋塔房王世子 (Rooftop Prince)

              
                  (2)韓國區人氣獎:投朴有天 (Yoo-Chun Park)


這樣就投完了,如果親估要繼續投其他三個地區的人氣,可以依序投票。
但是!請注意,每個國家的人氣第一名是不論男女採取合併計算的,
所以每個國家的人氣只能選一位唷!所有總共只有4個人氣獎而已唷!
  • Daum:SDA說Daum是提供韓國當地投網路人氣獎用的,偶無力研究,親估可自行上網找教程。

ps. 以上教程歡迎米飯分享,投票有問題歡迎來信詢問。其他愛豆的粉絲就麻煩您自行截圖做教程唷!大家Fighting!

4 則留言:

  1. 你好:關於帳號有寄email給你,若沒收到請告知,我會再寄一次,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麻煩你再寄一次....因為沒收到~感恩不盡呀!

      刪除
    2. 呵呵...果真不能在中暑後做事...我寄回給我自己...我重新寄~

      刪除
    3. 艾一股~親估保重身體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