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朴有天 Black Smith 簽名會整理

首先感謝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的值日生辛苦整理~讓我們好像也身歷其境一樣唷!

關於有天今天在Black Smith蠶室新川店的簽名會,先來做個簡單的整理
雖然內容還不是很齊全,但是很想跟大家分享~~^^

從掛上這布條開始~~(圖片來源 @raiterie)

在有天到達新川店之前,我們先來分享一些其他訊息:
在black' smith休息的時候,幾位奶奶過來問說在做什麼?問她們說知道朴有天嗎?
結果她們回答是哥哥還是弟弟?不是從美國回來的年輕藝人嗎?而且知道是叫有天
和有煥。問她們說怎麼知道美國的?她們說從電視上看到的。哇嗚~真的好神奇ke
ke( cr 싹여사 ‏@sikrin)     
(分享自 sally_2002)

只是在black' smith前面乖乖的坐著,但行人們都會過來詢問。每次都會對朴有天
的人氣感到驚訝。好笑的是有大叔問說是不是王世子?連奶奶都問說真那麼喜歡
啊?keke(cr @EUNI_1002)
(分享自 sally_2002)

排隊等待迎接有天的到來

(@JoselinFantasticBaby)
人多到連餐廳的服務人員都出來當人牆XD
(6002的Amy的6002)
整個店門外與對面咖啡廳階梯上 滿滿都是人 人人人人人
 (fr dc pyc)

補尖叫入場影片~ㄚㄚㄚㄚ....

影片二


等啊等盼啊盼 我們有天終於現身啦~~~


補一張高清的(JYJ19)


現場人真的很多,但是有天很開心^o^
墨鏡也摘了下來,之前眼睛受到感染也都治療好了

這個視頻很短很短,但是有著滿滿的尖叫聲啊!!!!!!



-------------------------------簽名中 簽簽簽簽簽簽 ----------------------------------


(‏@JYJ_naomi )後記
◎ 你為什麼叫Naomi,既然是韓國人....之前就很好奇,先問我的有天;
   我說:就是個名字啊~他就笑了T T
◎ 問了"或許...記得我嗎?" "知道啊...當然知道,認得臉啊"說著又笑了
◎"能寫'有天的Naomi奴那'嗎?" 守護隊說不行而阻攔,但有天寫了,
   還說"想成為我的Naomi奴那嗎?"說著又哈哈哈的大笑了...T T
◎有天在笑時突然想到就問 "眼睛好點了嗎?" 他說著"當然囉,都好了"
  又給予了笑容...和他的眼神接觸,比起我熬了的這二夜...閃耀炫目的帥氣有天
(翻譯來自:暖日呀呀)

值日生我越看是越羨慕能去簽名的人.......我也好想能被有天記住臉XD

就在這簽名會的當中,關於有天的新聞就源源不絕一直出來,連當時刻
韓新聞網即時搜尋榜"朴有天"瞬間衝上搜尋第一名


值日生我不得不說,這張新聞圖裡的有天,笑起來好美~~~(開始犯花痴)

【新聞】朴有天26日下午3點在蠶室新川辦粉絲簽名會.
天氣炎熱之下,有人從2天前就在熬夜排隊。簽名會現場造成交通麻痺,
連警察都出動,讓人真實感受到朴有天的人氣。這天簽名會不只韓國,
還有日本,德國等各國粉絲參與。朴有天說"相隔很久和粉絲見面,覺得
很開心。感謝這麼多人前來,讓我接收到滿滿的正面能量"。
(翻譯來自:sally_2002)

-----------------------------簽完了,準備離場啦------------------------------------------


大叔一直在說【你們也想看有天吧,你們不後退有天就不出来】於是出来的
時候全往前擠,根本控制不了,我的人字拖被踩掉,一直忙著找鞋子。
看朴有天必備:千萬别穿人字拖,穿墊高的運動鞋或者坡跟高跟比較好!
(圖片與文字來自:6002的Amy的6002)

算是安全地送走朴有天了,大家太熱情,有天本来表情很嚴肅,但是看到大
家太熱情,给他擠的挪不動步子了,他竟然被擠笑了XD
(fr.李美MayLee)

 握緊小拳頭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大叫)~~~




離開會場視頻 ( cr THKIMZEBRA)
依舊是人人人人人 還有滿滿的手機 相機.........

看來有天今天心情真的很不錯~~簽名會也很圓滿~~雖然無法飄海過洋到現
場親自看見有天本人,不過能看見他這樣出現在大家面前,心情也就好好!!
不過值日生我有在想,要是我能這樣近距離看著有天在我面前簽名,我想當
下我的腦袋應該會是一片空白無法運轉的吧>
在中來過見面會、俊秀來辦演唱會,希望有天也能有機會來台灣與大家見面
啊~~!!!!!!!
值日生我太想看見有天,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搜哩.....

今日的簽名會先告一段落,之後若有其他相關視頻或訊息,會再貼上來與大家
分享^^

編輯: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120726  (by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