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博文】2012.12.31隼人博文更新 《在逆境中展示的實力...不,是努力》


昨晚我很晚才回國,沒有戰勝睡魔...現在才發文真是抱歉。

在中獲得新人獎為止我是知道,等我起床後就發現有天獲得了演技獎!!!

新人獎應該是一生一次的獎...?...第2次了...真的很厲害!
有天的演技獎是實力被認可的獎...已經是實力派了呢。
今天的SBS也很期待。

這兩項是擁有各自含意的獎。

有天的演技獎...被身為頒獎人的在中喊出名字,讓我非常感動。
真的是最幸福的時刻了。
也讓我像走馬燈一樣想起了許多事。

然後今年俊秀也靠著音樂劇獲得了主演男優獎。就像在昨天才發生的一樣還熱騰騰的呢。

不太能出現在公共場合...在本來就算氣餒也沒辦法的狀況下,他們的努力讓我很佩服。

不是在良好的環境裡獲得的獎。
在擁有良好環境卻沒有得獎的人之中他們得獎了,可見他們努力的程度。

回顧今年...並不是非常順利的一年呢。

不好的事情一樣接一樣襲擊他們,
為什麼讓他們這麼痛苦呢???

有天曾經對我說過..."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想逃。"
這句話是當我對他說"父親去世,明明還很悲傷卻發揮了很棒的演技呢"時他所說的話。
"但是為了支持我的粉絲、家人以及C-JeS、經紀人他們,我必須要努力。"

在中也有一段時期心是封閉的。
因有著各位的支持,他完全的回歸了。
我有問有天關於在中的演技。
"讓我嚇了一跳"
這是他說的第一句話。

我與他們聊天的時候...是在去LA的時候吧。
是最後一集播出的前一天。
我對在中說"你很棒呢"之後,他問我"你看到最後了嗎?"...我就回答"最後一集是明天所以還沒看..."他應該希望我能看到最後一集吧。

父親去世的那一幕已經不是演技了。
我仍然記得有天對我說過在中已經完全成為景卓這個角色了。
這件事我想有一天可以詳細寫出來吧。

然後今年一部分的粉絲對於C-JeS疏忽了在中而吵起來的這件事讓我感到很悲傷。

甚至煽動了不購買mahalo的運動吧。
誰會是最難過的?我想根本不用說。

支持這3人的不用說當然是白先生。
在LA他們也與白先生討論未來的事討論到很晚。

我可以明確的說在這混亂的3年裡支持他們3人的是白先生與C-JeS。

好不容易活躍於電視中的在中與有天...並給了俊秀有音樂劇甚至是個人演唱會、個人專輯這樣形式的活動場所。

這1年是忍耐的1年。

在那樣的1年裡他們3人努力的背後身為經紀的C-JeS的功績是不可忽視的。

我以前寫過這樣的內容。
如果我是經紀人的話也會做同樣的事。
在有天的連續劇仍在進行中時不可能讓在中的連續劇也參與進去。

居然說"不要忽視我的在中!!!"...

現在想起來很好笑,但大家應該都能理解他們3人是與白先生一邊討論未來一邊往=向前進的。

明天終於是2013年了。

他們以JYJ的身份自由飛翔的一年。
他們以JYJ...明年一定是3人合體來唱歌吧。

我在LA有旁觀他們的專輯製作。
因為相當仔細所以完成還需要花一些時間,但確實是在往前邁進著。
2013年的JYJ已經準備好了

我從心裡祈禱希望明年對JYJ與各位都能是很好的一年。

31Dec2012
隼人

FR:隼人博文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N)2012.12.31

---------------------------------------------------------------------------------------------------------------------

2012年真的是很紛亂的一年,

以有天來說,3月份的巨大悲傷,大家都擔心他會被打倒!但是從戲劇的表現知道他挺過來了!原來,看到隼人的話才知道, 其實有天真的在那時被打倒了~ TT
但是看到大家對他的期望,他勉強自己站起來!
在劇組和兩個兄弟的支持下,慢慢走過來了

其實,那時候就算他晚點上工,我想也不會有人說甚麼(事實證明提早也是一個趕)
記得專訪時有天說過,那時和媽媽吵了架....偷偷猜測就是為了這個吧

但是身為長子的責任感,讓他覺得一定要挑起家庭的重責..儘管他早就是一家之主了,
儘管沒有在一起,父親的去世總是會有一種莫名的重擔要擔著的感覺(這個感覺我懂!!! TT )

但是之後發生了甚麼事呢?  電視劇放映完之後...
因為一個在DC上的言論,讓個站跑去質疑小白,
然後呢,團站為此又跑去質疑小白....
已經夠艱困的環境了,粉絲還繼續去找碴...是的,我用找碴這兩個字...

說起這件事,並不代表我就一定贊成小白做的每件事,但是我相信有天....
因為相信有天,所以我選擇不去質疑,
因為相信有天的智慧,所以我相信他可以為自己的事業做出正確的決定
因為相信有天和兩個兄弟的友情,我相信有天不會做出傷害朋友的事
所以,作為粉絲的我就是盲目的支持他所有的決定,包括公司宣布的任何事情...
不做無謂的猜測或想像,因為你我都不是當事人~

更何況CJES並不是像傻帽那種經紀公司,只是代表藝人處理事情....
裡面隨便一個經紀人(或是說保母)說的事,就可以完全相信嗎?
一個公司,每個人依據職務的不同,了解的都只是片面的東西
在職場的人就知道,一個案子的整體性只有老闆或PM自己知道,
其他的人只是在職務範圍內配合執行,如果跟職務無關的部分,並不會知道全部的輪廓
一個聰明護主的職員,就應該有這種職業道德...
如果反而跟外頭碎嘴,我倒情願公司把這種人開除算了!

然後說到在中那件事,我只能說很無言...
我想,可以說CJES負責這個專案的人沒有做好,
我想,可以去嫌棄東西的品質不好
(但是其實小白的東西有越來越好的趨勢了,再給些時間吧)
但是,為了這個發起不買的運動,就真的誇張了,
如同我在別的親估那邊說過,就算多有天分和才氣
如果人氣無法變成白花花的鈔票,也是枉然...
這是很殘酷的現實,所以策略是很重要的事...
更看到某個地方有飯說因為這樣,所以JYJ的周邊都不會買...
所以這些人事要自己的偶吧吃風喝水嗎?!
所以到處違法傳送電影影片才是支持嗎?!
嘴巴喊支持誰不會,請付諸有意義的行動才是真愛吧!

印象中,隼人和在中的交情最好....卻被某些飯圈說成這樣,
我只能說那些人太以偏概全了....
可以體諒愛偶像的心,但是我不覺得攻擊他的朋友或公司會讓偶像安心到哪裡去
2012的爭爭吵吵,真的希望在2013不要再有了..

也很想請所謂的個站認清,2013是JYJ合體的一年...
那種剪輯非本命的鏡頭,或是翻譯時就不翻非本命說的話的事情應該適可而止了...
這種小鼻小眼的事情...只是凸顯了小氣和短視.....
難不成合體之後也搞這一套嗎??!! 

今天話多了...或許是因為又老了一歲的關係吧~ TT

9 則留言:

  1. 歐尼~~~你讓我在你這頁哭得唏哩嘩啦的啦~~你負責拉~(ABBY)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完全支持你說的,不做無謂的猜測跟想像,認同三人的才氣及努力,支持到底~~JYJ最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部分人都可以理解,但是很多今年才加入的劇飯,或許是不了解他們從甚麼樣的惡劣環境到如今蛻變而生,三人若沒有彼此,我相信,今天任何一個人的飯都不會看到他們現在的精采表現!

      刪除
  3. 好想好想把妳這裡的資料貼到百度米吧,可惜,我是電腦白痴!在那裡有國內的新米飯想問當年大米受了甚麼苦要從SM走出來(一個想了解偶像的簡單問題)都會被刪!我覺得好奇怪!!!
    如上文所說,他們不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如何從當時困難痛苦而走到今天,都因為有其他2人的相伴!不知前因後果,唯飯無問題,但不會唯到要傷害他愛的人吧!不買他們的週邊,這也不偏激了!
    這個世界真是一樣米養出百樣人啊!~(RENEEY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最後的結果與熟不熟悉電腦無關,而是貼過去馬上會被秒刪吧?! XD

      刪除
    2. 真聰明!我不懂貼只抄寫網頁例如:HTTP....,之後又留言請搜尋一些相關字,可惜,回頭整個帖子已被刪除!真攪笑,真的不能求真???~(reneeyee)

      刪除
    3. 刪帖的原因是甚麼我無法評論,因為不是我刪的~ XD
      不過,也不見得要去那邊,其實,國內有些站有蠻詳細的資料,多多爬文也可了解,或者,我等過年來匯整一下好了~ XD <--- 自己找功課?!

      刪除
    4. 我之前留過言,因為是香港飯,又是新飯,所以到處走啦!想了解!終於找到香港的,但也不是太多!論資料最詳盡,又全面的都是台灣親的(當然包括這裡,每星期我都來2-3次看你),我將找到的都加入我的最愛,慢慢看!
      看到一些新飯的疑問,想起自己當初也一樣會為有天擔心,我是因為找到你,如上面的文字,真的能讓人頭腦醒過來的!想要想全面,聽要聽八方!他們太偏激,傷害到的只有是3位小朋友!
      JUDY,多謝你,下次再傾,BYE! ~reneeyee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