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不分場合「三階段」親吻尹恩惠,宋玉淑「為什麼只親我一次?」


朴有天與尹恩惠再次演繹出三階段甜蜜親吻。

10日播出的MBC水木劇《想你》第19集中,韓正宇(朴有天飾)去慰問被逮捕的李秀妍(尹恩惠飾)。在慰問中朴有天說:"炒年糕、米腸、汽水"並親吻了尹恩惠三次。

但是李秀妍的母親(金明喜/宋玉淑飾)也在現場,韓正宇向金明喜表示:"你在嫉妒吧?"並也親了她的臉。而且補充道:"我們的情人關係,到此為止!"

金明喜一開始很害羞並表示:"為什麼只親我一次?"表示嫉妒李秀妍。韓正宇回了一句:"現在開始我得愛惜我的嘴唇。

FR:KPOPSTARZ

愛人....你失寵了....哈哈哈.....笑的我又跌下椅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