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向尹恩惠浪漫求婚,倆人最終會走到一起嗎?


朴有天向尹恩惠正式求婚。

16日晚播出的MBC水木劇《想你》第20集中,韓正宇去尹到尹恩惠的工作室,正式向她求婚。

劇中,李秀妍在工作室手裡拿着情侶戒並自言自語:"女孩子先求婚,那又怎樣?"韓正宇突然出現,李秀妍就把戒指藏在圍巾下面。

韓正宇給李秀妍小時候從她那裡收到的雨傘,並表示:"下雨天遞給僅有的傘,這表示給了全部,對嗎?如果我們的孩子出生的話,我會教他這就是愛!"

韓正宇跪在李秀妍的面前表示:"李秀妍,輕飄飄的連衣裙,瘋狂兔子的情人,韓正宇的初戀,我們結婚吧!"並拿出了求婚戒指。

韓正宇補充道:"下一個冬天,下初雪的那一天。"李秀妍表示:"希望儘快來到下初雪的那一天。"並接受了韓正宇的求婚。

韓正宇要親吻李秀妍,李秀妍表示:"等一下。"並拿出圍巾下面的戒指給了韓正宇。韓正宇看到情侶戒指,非常驚訝。
李秀妍抱住韓正宇表示:"我準備的這個戒指,在我們的婚禮一起戴吧。今天就到這裡。"

韓正宇非常幸福地微笑着表示:"如果我晚一步,差一點出大事了!

======================================================================================================

相對於Harry....打破的信任讓秀妍面對14年相依為命的家人竟是如此害怕!

《想你》俞承豪因尹恩惠受打擊,「你會殺我不是嗎?」

俞承豪因為尹恩惠的一句話受到了打擊。

16日晚播出的MBC水木劇《想你》第20集中,Harry(姜亨俊/俞承豪飾)決定想找回Zoe(李秀妍/尹恩惠飾)。

Harry對李秀妍表示:"Zoe,我們重新開始吧。現在的情況跟14年前一模一樣。媽媽已經死了,而且我只需要拿着媽媽給我留下來的錢,逃跑就可以。你還記得吧?如果你不走,我哪都不能去。"但李秀妍回答:"我是李秀妍"拒絕了Harry。

Harry趁着韓正宇跟韓泰俊雇來的黑幫交戰,靠近了在車裡的李秀妍。但是李秀妍驚慌地表示:"我害怕,走開!求你了!你會殺我,不是嗎?"Harry看到李秀妍的反應,受到了打擊。

FR:KPOPSTA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