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影片/資訊整理】朴有天渣打銀行"善良聲音節"活動


銀行長:歡迎Mr.Park Yuchun~
 有天:非常感謝今天邀請我來這次的活動,只是單純的活動.
因為是深具意義、做好事的活動能有這麼多人來次參與,非常的感謝.

MC:一開始收到宣傳大使的提案時,就欣然同意了?
有天:當下就有了"一定要做"的想法了.

MC:非常忙碌吧?不只是電視劇,還有JYJ的活動應該沒什麼空閒吧?
有天:電視劇的拍攝已經結束了,昨天還舉行了殺青宴,說實話現在還沒實際感受到電視劇已經結束,這是結束後的第一個正式活動,又是如此好的活動,對此感到高興.

MC:2013年最想聽到朴有天說的話,果然第一名是什麼呢?
1."要和我一起讀電影嗎?"啊~和這個計畫很有關擊性吧?
2."加油!2013年也會一切都順利"
3."2013年,我也愛你!"
有天:我個人認為呢,雖然2和3也是相當好的話語,但和這次活動相符的答案,應該是1吧!我不曉得(真正的)答案~

MC:啊~果然很有感覺的我們朴有天君...也答錯了!(全場笑)正確答案是2!
有天:2013年也Figh...(探頭看)
MC:加油!2013年也會一切順利!
MC:大概聽了(有天說的)這句話許多人都會事事順利~
有天:我也下載了(善良圖書館計畫的)APP, 並且挑戰了.雖然挑戰了但也不曉得有沒有選到我...(笑) "加油!2013年也會一切順利!"謝謝~

有天:藉這次的好機會,對能夠參與[善良圖書館計畫]感到相當光榮.也感謝來到現場的大家對(此活動)的關注,我想來此的各位也是以善意來參與,不只是帥氣、美麗的聲音,而是以聲音來讓視障者打開心門、聽到這個精彩世界,如此這般的意義深重.希望(各位)都能有好的結果,再次對參加的各位致上深深地謝意!

**清爽剃髮的理由是"心情轉換"朴有天以超短剃髮出席活動,成為焦點,關係者:"沒什麼特別意義,之前也曾在電視劇結束後為了轉換心情將頭髮剃短這次參加完<想你>殺青宴後貌似也以輕鬆的心去剪得,這段期間保持了長的頭髮,最近一直想剪故在今天活動前付諸行動.朴有天:剃髮理由"不是因為要入伍"關係者表示"因電視劇拍攝,4個月來都無法隨心所欲的剪髮,為轉換心情才剪的,只是這次剪得更短而已"

FR:暖日呀呀/Pic:The_4Feel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整裡: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