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新聞】《想你》JYJ朴有天受到衝擊,「俞承豪居然是我的叔叔?」


16日播出的MBC水木劇《想你》第20集中,韓正宇(朴有天飾)從後母黃美蘭(陶智媛飾)知道了所有事情的真相。

黃美蘭:"現在我能相信的人只有你。我和你父親已經分手了,我很害怕,姜亨俊(俞承豪飾)更恐怖。"

韓正宇:"你怎麼知道姜亨俊?14年前,爸爸去教導所是為了爺爺隱藏起來的秘密資金吧?姜賢珠綁架我的目的是錢,但我實在想不通父親為什麼把姜亨俊的腿弄成那樣。"

最後,黃美蘭公開了隱藏的秘密。韓正宇也終於知道姜亨俊與自己的父親是同父異母的兄弟,也就是說姜亨俊是自己的叔叔。

此時,韓正宇陷入了巨大的衝擊與矛盾中。

FR:KPOPSTARZ



【新聞】《想你》朴有天得知劉承浩是叔叔心生憐憫(第20集)

韓國MBC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想你》繼續熱播,朴有天終於得知劉承浩其實是自己父親同父異母的弟弟後對已然是殺人狂魔的對方產生憐憫之心。

昨晚(1月16日)播出的第20集中,韓正宇(朴有天 飾)從黃美蘭(陶智媛 飾)口中得知韓泰俊(韓振熙 飾)為什么一定要把姜亨俊(劉承浩 飾)的腿弄殘。泰俊害怕家族龐大的財產、秘密資金全部落入同父異母的弟弟亨俊之手而欲置對方於死地。得知真相的正宇質問父親“您還是人嗎?”。

正宇找到秀妍(尹恩惠 飾)向她吐露痛心之事“姜亨俊是我爺爺的兒子”,哀痛父親為何會如此腐敗、貪婪、又為何家裡會發生如此大的秘密。

正宇知道父親是一起罪惡的始作俑者後,開始憐憫被父親打壓的亨俊。他在搜尋通緝犯亨俊的時來到過去秀妍居住的小區的單間房,他在這裡偶遇亨俊,透過窗戶真心勸誡亨俊,“重新來過吧,現在還為遲不晚”,希望對方改過自新。正宇接著又用充滿悲憫的神情望著對方叫道“小叔叔”,看得觀眾揪心不已。

FR:韓星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