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9/14朴有天FM:台大體育館

[朴有天亞洲FM行程]
1.<Shenzhen, CHINA> 2012/9/8 :: Shenzhen bay sports center(深圳)
2.<TAIWAN> 2012/9/14 :: Taiwan University Stadium(台灣-台灣大學體育館)
3.<THAILAND>2012/9/16 :: Royal Paragon Hall, Siam paragon(泰國)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08.14 分享

根據上次去俊秀演唱會的感想,一定要搶前排得啦!!!!!!


12 則留言:

  1. Judy親~~有天的售票出來了..好緊張啊,光想都心跳加速呼吸困難~
    票價好不親民~特1區5000大泮~淌血(又要啃吐司了)~但我好想近距離看有天~猶豫要不要退而搶特2區?
    親要搶最前排嗎??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1195

    回覆刪除
  2. 喔~第一排一定要的!希望老天保佑搶的到~
    不過台大位置還好,不會太遠,上次坐看台看俊秀演唱會時,人還算清楚。比在中那次樓上的清楚多了!

    回覆刪除
  3. 第一排~~5000元的特1區嗎?聴親這麼說,搶第一1排了!難得見生人,一定要近距離的~
    對了,聴說坐1.2排會被欄杆擋到~是這樣嗎?萬一沒搶到第1排,有其它的建議位置嗎?
    我又是哈比人~好怕位置選的不好,被欄杆或人潮給擋到...
    親也有去在中和俊秀啊~那2場本也想去,但考量荷包~忍痛放棄><"
    俊秀的演唱會親坐在前排嗎?

    回覆刪除
  4. Judy親估~看台是指哪個位置?樓下特2區是不是容易被擋到?我正在思考位置順序..
    謝謝!!

    回覆刪除
  5. 樓下的是跟舞台同層,所以舞台會比我們高一些....太前面是怕被舞台擋住,至於特2,我不知道耶~我之前兩場為了預備有天這場的錢,沒有往前面坐

    其實兩旁都會有大螢幕~也是可以看得很清楚

    回覆刪除
  6. 這樣啊~~那Judy還是要搶第1排嗎??嗯~~我還蠻想坐第1排的,應該可以把有天看得清清楚楚!!
    謝謝妳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搶特1吧...但是應該不是第一排,我怕被音響擋到...呵~
      看來就是按樓,建議是西區,就是面對舞台那一區,因為旁邊的視線會比較不好...

      刪除
  7. 喔~~我知道如何安排位置了..感謝親的意見!!還有不好意思!一直煩妳呢...
    老天保佑~搶票順利!!我們台大體育館見啦^0^

    回覆刪除
  8. 對了,我發動了家人一起協助上網搶票~若運氣佳有特1區的好位要不要也一起幫妳劃??若劃到了就立即聯絡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謝謝!我也請朋友幫我一起買買看,我怕到時候都買到了,我就慘了~ XDDD
      但是真的非常謝謝你~

      刪除
    2. 呵呵~不用那麼客氣啦!!那就祝我們都順利買到心中的好位置^0^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