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PenzalQ舉辦"留言感謝PenzalQ,送JYJ海報"活動


JYJ代言之PenzalQ在臉書上舉辦為期兩天的"留言感謝PenzalQ,送JYJ海報"活動,海外粉絲也可以參加唷!

嗨,

我們準備了一些活動給喜愛 PenzalQ 的JYJ粉絲們。
想要參加這個活動的話,首先請到 PenzalQ 的臉書按個讚,然後發表為何感激 PenzalQ 的留言。
我們將會在這次活動中抽出44名得主,並贈送JYJ粉絲海報。
同時,我們也計畫在此次贈送JYJ海報給住在海外的得主。
希望大家都能踴躍參加。

參加活動的方式:
1)到 PenzalQ 臉書首頁按讚 (如果您已經加入 Penzal Q 臉書的粉絲專頁,不需要執行這個步驟。)
2)點一下活動頁面右上方的"加入"按鈕
3)在留言的地方註記居住位置。(例如居住在韓國以外的海外朋友,可以在留言註記[oversea/Poster]。)
4)然後再寫下感謝 PenzalQ 的時刻。

範例:[oversea/Poster] PenzalQ~ Thank you! It really worked! When I had a badly headache!
範例中譯:[oversea/Poster]PenzalQ~謝謝你!真的非常有用!當我有嚴重的頭痛時。

--------------------------------------------------------------------------

PenzalQ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enzalQ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6606581800082/

活動時間: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8月30日(星期四)

發布得獎者日期:2012年8月31日


海外粉絲也可以參加耶!太棒了!只有兩天喔!大家快去留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