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王世子朴有天駕到,中國上海機場麻痺


偶像團體JYJ成員朴有天的登場造成中國上海擠得水洩不通。

為了看最近因亞洲巡迴見面會而訪問中國的朴有天而聚集的粉絲們,造成上海浦東機場一代交通麻痺。

根據JYJ所屬經紀公司所言,這天有1500多名粉絲們每個人手上都拿著朴有天的應援橫幅,充滿在機場,為了安全問題,所以朴有天利用VIP通道離開機場,有些人發現以後,馬上聚集過去,造成機場一時大亂。還有在朴有天離開之後,高喊'我愛你 朴有天'的口號,在機場上演真情戲。
之後朴有天表達感謝之意,他說"好久沒和上海粉絲見面,真的很開心。想和各位粉絲一起渡過愉快的時光,並且一起製造難忘的回憶。"

朴有天預定從上海開始到深圳、台灣、泰國為止,連續舉辦'朴有天亞洲巡迴見面會'。朴有天最近剛拍完SBS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

來源: http://www.mydaily.co.kr/news/read.html?newsid=201208241726351131&ext=na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08.24 (分享&翻譯 by 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