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有關JYJ三人的默契~

JYJ完美默契靠「坦白」 金在中:每個團體都有小糾葛

關於JYJ完美默契的秘訣,金在中則表示「坦白率直」是他們合作的習慣:「我們通常都會在彼此面前把話說清楚,並說出心理話」,不把話悶在心中,才能更加長遠的走下去,他更舉了已經維持團體長達14年的神話作為例子。

最近三位團員都在進行個人活動,金在中近期參與了韓版仁醫的拍攝,在演技上也有所突破。對於個人活動和團體活動間的差別,金在中表示:「基本上,我們三個只要聚在一起,就成為一股很大的力量。就像是合體一樣,覺得很充實且很有能量。自己一個人活動的時候,就會覺得要比以前更加努力才行」。


新聞/圖片來源:Yes娛樂新聞中心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0808/kfm3gzwbqdplc.shtml
整理:JYJ台灣粉絲同樂會120808 (by W)

---------------------------------------------------------------------------------------------------------------------


金在中說的JYJ的團隊默契秘訣? 專訪②

在這次結束Dr.JIN拍攝的金在中,在專訪過程中談到了JYJ成員之間完美默契是如何維持的?

金在中說"雖然也是會有關係都很好的團體,但是只要是團體,多少都會遇到意見不合.成員也不是家人,團體人比較多,就會有哪個成員會跟哪個成員比較要好等問題."

金在中與JYJ的朴有天,金俊秀有著可以炫耀的,很特別的友情.在個人行程很忙碌的狀況下,成員們也不忘看金在中演的DrJIN.有天他還特地去找影片來看,還跟我說"以演戲前輩的我跟你說,演的很好.",俊秀是說一集都沒有漏掉,收看直播.

那JYJ的默契很好,有什麼秘訣嗎? 在中"沒有什麼特別的,我們也有互相有一些不喜歡的地方,那時我們都會直接跟對方說"你這樣我不喜歡" "你這種態度我不喜歡",會當下直接說出來.好的不好的互相都要知道,但現在在一起時間久了,沒什麼感覺了!哈哈~"

Dr.JIN的拍攝全部都結束了,金在中預計在8月中旬與JYJ成員們一起飛往美國,與美國的唱片製作工作人員開會.

對好久沒有在一起的JYJ,金在中表示"三個人在一起總是很有力,自己在的時候都會想著"我要更努力的做",但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像是合成了一體,會產生一種莫名的自信感.

金在中目前剩下Dr.JIN的最後一集在這禮拜播出,且正在拍電影"Jackal來了",來年有金在中所屬的JYJ新專輯在明年初發行.


http://joynews.inews24.com/php/news_view.php?g_menu=700100&g_serial=679357&rrf=nv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08.08. (翻譯: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