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朴有天825上海粉絲見面會文字實況轉播

有天上海FM於八點整,從有天出場獻唱為你保留的空位揭開序幕,歌曲演唱完畢後,還以中文說了謝謝。

有天今天身穿白色T桖與黑色休閒西裝。有天以中文向歌迷問候"大家好,我是朴有天”

MC一直稱讚有天,有天假咳了兩次,還不好意思地笑了。

有天說沒想到場地那麼大,很緊張。

MC問觀眾有沒有收看有天最新的電視劇,觀眾說有。然後MC問是哪一齣戲,粉絲們吼叫出劇名。

MC問拍完戲都在忙甚麼,有天說放假時沒有去哪裡,就只是在家待著,然後讓自己的身心都放輕鬆地休息。同時他還看了有煥的電視劇。

有天以中文說了我愛妳們。

有天說因為粉絲見面會可以讓他跟大家見面,不覺得這是工作,所以一點也不累。

有天說到上海吃了豬腳,但他個人喜歡吃茄子,主持人說九月深圳站大家要不要帶茄子去送給他

有天保證說今天的遊戲一定會非常有趣。



有天說他可能會在10月份因工作的關係會到中國。

MC說要讓這次見面會當作派對,讓全場米飯換比基尼,有天說WOW~

會場現在在回顧有天過去的電視劇作品,包括屋塔房王世子。

[穿越劇是不是很難演]
Y:基本上劇本已經很清楚了..拍這部劇是很開心愉快的事情,,不會很難..拍攝過程很有趣.不會很累

[最好笑的場景]
Y:早上剛7點,電梯裡還有冷氣,又很困,所以很辛苦(在電梯換衣服那場戲)

[選一個最經典的場面]
Y:第19集在床上的戲,對不起~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所以選擇歌迷重現屋劇中的片段,現場選出5名,主持人選2位、翻譯選1位、有天選2位,和有天對戲。

這是個比賽,只有一個人會贏,其他的送簽名海報

第一段劇情:餵奶油+捧臉
MC:這段沒有臺詞..眼神和氣氛很重要 女生扮演柿子的角色,有天噴了一點點,有天也吃了,第二次噴了好多

第二段是吸氦氣,有天第一次聽到聲音覺得不滿意,還說再來一次,結果聽到粉絲聲音很好笑,有天開心死了

第三段沒有台詞,要自己發揮。

有個粉絲說要做朴有天助理要甚麼條件~

第一名福利是韓版簽名CD、現場臺上合照。

MC:演的最好的有福利 第一名是3號 其他三位是簽名海報 然後徵求有天意見 有天也選3號

有天親手送海報+握手+現場合影一張,有天把手搭在女粉絲身上,手臂環著粉絲的肩膀合照。

播放《成均館緋聞》和雷普利影片

有天再次出場,換了一套衣服,藍色襯衫+白色褲子

[現在再看自己演的電視劇是什麼感覺]
Y:覺得很害羞,有些部分我想我可以演得更好

[你心中的完美情人是什麼樣]
Y:前幾天媽媽問過我,我要找一個好女孩,我很努力在找,可是很難找(有天捂嘴笑)
MC:可以來中國找
Y:好,我知道了,那前提是我要學好中文吧
MC:先找再學

[粉絲提問環節]
Q: 有天喜歡可愛的、清純的、還是性感的女孩?
有天說白天要非常可愛,晚上可以很性感~ XDDD
MC:成家以後老婆很喜歡其他男藝人怎麼辦
Y:(有天遲疑了)我老婆喜歡其他的男藝人..那我就要表現的更好了
MC:結婚之後還會拍吻戲嗎 (有天笑瘋了,推了主持人一下)
Y: 結婚之後還是不要拍比較好嘛...但是如果是工作..還是要敬業嘛

Q: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一天要做什麼
Y: 可以回到過去一天的話.溫馨的和家人在一起

主持人坑爹的說 結束了... 底下歌迷就叫 有天說如果主持人要趕我走我就只能走啊 要我留下就留下 主持人說留下啊,今晚別走了 Y:我一個人留下不行

中場休息

[打電話給粉絲回答問題]環節
MC: 有天在屋劇中開的是白色跑車嗎?!
MC:在成均館緋聞中射箭比賽得了第一嘛??
MC: 今早吃了點心嗎?! 我猜吃了茄子

玩遊戲環節,抽座位,選5個粉絲上臺玩遊戲
第一關 大象鼻子轉五圈
第二關 用嘴叼起糖果
第三關 弄破氣球
獎品是有天親自從韓國帶來挑選的禮物娃娃和現場合影

剛剛是有天送禮物給粉絲,現在是粉絲送禮物給有天

送禮物環節中,內地三個粉絲團體的代表送禮物

有天:很感謝你們 送這麼貴重的禮物 要很感謝你們 要努力的做活動

[看完粉絲應援影片]
全場合唱《我的歌聲裡》~~~~
第二個飯制視頻 ,都是手繪的柿子的圖,有字幕和韓文翻譯
第三個視頻,背景音樂《月亮代表我的心》,全場合唱

看完影片感想:
有天說: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看到大家這麼喜歡我,送我這麼貴重的禮物,我對大家有很抱歉的感覺,也很感謝大家。我以後要更努力的做活動,來報答大家。

MC: 9月8 號的深圳 你們會去嗎??期待在深圳跟有天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粉絲大喊朴有天
(有天於開場有說朴是念pu、不是piao)

有天從升降臺出來,演唱歌曲

有天發表感言:首先非常感謝大家,昨天來上海很懷念的感覺,因為很久沒來了,我現在的心情努力的工作努力的生活,多抽空跟大家見面,一直以來很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我,我今天站在這裡也是因為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多支持我,再次感謝大家,我真的很愛你們

現場播放尋找到,有天現場在球上簽名並丟球給內場的粉絲。

順利結束。

FR: Yunjaery/ohmyjunsu/ MARS愛哭鬼/DST東嫂團BelongTVXQ/朴有天向瑞雪求婚被拒/APO摯愛神起_歪歪語音頻道20177/大麥網上海站/米吧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整理/分享: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