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朴有天的下一部戲是?!

今天傳出MBC下檔新戲鎖定有天為男主角的消息,可以期待有天今天即將再投入下一部戲劇的製作囉!

頂級韓流明星 朴有天-孫藝珍,有望成為MBC新作'想你'男女主角

是名符其實的善男善女的邂逅。頂級韓流明星朴有天和孫藝珍有望成為MBC新水木劇'想你'的男女主角,讓國內以級亞洲的粉絲們感到非常的激動。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所說,朴有天和孫藝珍有望成為'阿娘史道傳'的後續作,MBC的新水木劇'想你'的男女主角,即將簽約在即。

'想你'描述的是令人心動的初戀記憶全部被奪走,在心中留下痛苦的傷痕的2名男女,他們之間像捉迷藏一樣的愛情故事,是由執筆編寫傳統愛情劇'我人生最後的緋聞'、'你笑了'的文貞熙作劇和導演'紅豆麵包'、'謝謝'等,以溫暖的眼光來看這世界的感性導演李載東PD一起擔當。

'想你'是由最擅長感性演出初戀回憶的孫藝珍,和演過'雷普利小姐'這部傳統愛情劇的朴有天2人合作,不只國內電視公司,在海外也一樣受到注視。'想你'於最近會確定其他卡司陣容,並且預定於9月中進行第一次拍攝。

來源 http://www.nocutnews.co.kr/Show.asp?IDX=2231254




孫藝珍,'想你'演出最終破局"因為電影日程"之故

演員孫藝珍最終推辭了MBC新水木劇'想你'的演出。

一個孫藝珍經紀公司MS TEAM娛樂相關人士20日下午向OSEN說明"孫藝珍因為電影日程的關係,推辭了'想你'的演出。"

孫藝珍接到了劇中女主角時裝設技師李秀妍一角的提案,而在檢討了之後,因為其他作品的演出日程,所以無法和'想你'締結姻緣。

'想你'是一部描寫因15歲時令人心動的初戀記憶完全被奪走,在心中留下痛苦傷口的男人韓正宇,和女人李秀妍之間像捉迷藏一樣的愛情故事的傳統愛情劇。擔任男主角-刑警韓正宇一角的朴有天,接到了提案,並且正在檢討中。

這部戲將接在'阿娘史道傳'之後,於10月在MBC電視台播出。
F OS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