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想你',為什麼向朴有天熱情呼喚?



MBC新水木劇'想你'的製作公司會向朴有天遞出男主角的提案,據傳是因為作家強力的推薦的關係。

電視劇的一名相關人員最近對ODEN說"文熙貞作家一開始就想讓朴有天先生來演韓正宇這個角色。萬一朴有天先生真的確定接演的話,劇中的角色預想將會完全符和朴有天先生所擁有的魅力。"

不久前製作公司李金Production向朴有天遞出了演出男主角韓正宇的提案。朴有天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現在正在檢討中。

'想你'描述的是一個15歲時的心動初戀記憶完全被奪走,在心裡留心痛苦傷痕的男人韓正宇,和女人李秀妍之間如捉迷藏般的愛情。

韓正宇為了尋找小時候曾經愛過的女人李秀妍,而當了重案組的刑警,是個狡猾、愉快,而且連頭腦都聰明的完美男人。

由執筆編寫'我人生最後的緋問'、'你能聽到我的心嗎'的文熙貞作家,和執導'謝謝'、'絕不認輸'的李載東導演共同攜手的這部電視劇,將會接在'阿娘使道傳' 之後,10月中於MBC電視台播出。

來源 OSEN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08.21 (分享&翻譯 by 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