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2012年SDA頒獎典禮影片

我們有天走紅地毯~是不是很帥!!!
雖然大大的額頭搶了不少光,還是掩不住我們翩翩柿子的光彩!


【2012 SDA 紅地毯+網路人氣獎—朴有天】
採訪前MC說:以前曾在某皮膚按摩店打過招呼~皮膚相當好呢!

MC採訪:
①覺得自己人氣高的原因:1.帥氣的外貌 2.出色的演技 3.堅實的粉絲愛?
有天:12是我還要再努力的,應該是3。

②或許會常在網路上搜尋反應嗎?
有天:是不太會去搜尋的類型
MC聽完有天的答案說:據了解你常常搜尋啊,(大家)得多留好的留言才行啊

③看到什麼留言會感到開心:
1.長得好帥 2. 演技天才 3.永遠是偶吧的粉絲?
有天:這次還是選3~

MC:由外國人所選出的SDA韓流代表明星1位,請對全世界愛護朴有天的眾多粉絲們說句話?有天:繼去年後又獲得如此大獎,非常感謝~我很了解投票並不如想像中簡單,這樣始終如一的給予應援,謝謝~以後會更努力去活動!



【2012 SDA韓流電視劇男演員—朴有天】

遇見屋塔房王世子是很大的幸運,真心再次感謝。遇見許多人努力拍攝,獲得喜愛,覺得是很大的光榮。感謝在座的志旼奴那、時常見到就流淚的申允燮導演、家人們,並將此光榮回報給期盼一定要看到這部作品,卻沒能看到的我的父親!往後會更努力,成為更出色的朴有天。

有天低著身子想更靠近MIC說話,女MC:有天xi能請你帥氣的站直嗎?大家都能聽到的~有天:原來那提示是讓我站直啊,以為是讓我再多說點呢…



【2012 SDA 韓流電視劇作品獎—屋塔房王世子】
導演:在執導期間曾哭了三次,有天君才會說我很會哭。拍攝中因將許多場面都真實真摯演出的兩位哭了三次,今天不會哭~別擔心。"屋"劇是結合夢幻懸疑浪漫喜劇史劇的電視劇,工作人員和演員都很辛苦,感謝優秀演出的二位及喜愛"屋"的所有人


翻譯FR:暖日呀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