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應援】朴有天 Fan Meeting in 台灣 - 應援項目

老人家前言:終於確認有天914要來了,地點也確認是台大體育館了,所以老人家和合作的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的親估們也開始準備了。但是由於一切應援活動依慣例要等主辦和韓方核可後才能進行,因此在未確認有哪些活動可以應援的狀況下,暫時還不會開始募款唷!要請大家幫忙先把錢放在荷包裡一會兒唷,待確認有哪些應援活動可以進行後,會馬上需要大家的幫助的!我們要讓有天在台灣高高興興的和我們見面!讓他下次只想到一定要來台灣才行!!!!!! XDDD

距離有天來台灣剩下不到一個月,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籌備的應援也正在進行準備中,在此我們先行公佈相關資訊,應援分為三個項目:

(一)食物應援 — 依據之前在中來台時,我們準備的食物應援經驗來處理,同樣的也會給有天滿滿愛心,讓他體會到台灣粉絲對他的熱愛♥♥

(二)現場應援驚喜道具 — 預計讓入場的每一位粉絲都能索取到一個,在有天進場時給他一個驚喜~^O^~
[註] 道具的呈現與使用方式,在成品製作出來後,會公告給大家 。

(三)橫幅應援

而製作應援會產生相關費用,近日我們會將各項應援所需資金公佈,屆時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與鼓勵,讓我們給有天一個難忘的台灣行吧!!!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12.08.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