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雷普利小姐與成均館緋聞分列日本DVD排行榜第1、4名

【訊息】雷普利小姐與成均館緋聞分列日本DVD排行榜第1、4名



日本最大的音樂、影像軟體租賃連鎖店TSUTAYA,於8月3日公布2012年上半年亞洲電視劇DVD排行榜。其中有天主演的雷普利小姐與成均館緋聞分列第1、4名,成績亮眼。特別的是在前五名中,只有成均館緋聞是在2010年播放的作品,卻依舊保有這麼好的成績,令人刮目相看,隨著成均館緋聞藍光版DVD的出版,相信會再掀起一波熱潮。


TSUTAYA公布的2012年上半年DVD排行榜前10名分別為:
1. 雷普利小姐 完整版 (MBC:Miss Ripley)
2. 你為我著迷 (MBC:넌 내게 반했어)
3. 對我說謊試試 (SBS:내게 거짓말을 해봐)
4. 成均館緋聞 完整版 (KBS:성균관 스캔들)
5. 刺鳥/星星的眼淚 (KBS:가시 나무새)
6. 我的公主 (MBC:마이 프린세스)
7. 李祘 (MBC:이산)
8. 需要浪漫 (tvN:로맨스가 필요해)
9. 壞男人 無剪輯版 (SBS:적과 흑)
10.同伊 (MBC:동이)

SO: WoW!Korea/PYC DC
網址:http://www.wowkorea.jp/news/enter/2012/0803/10100882.html
歡迎轉載,請註明JYJ台灣粉絲同樂會(整理分享:J)

說到藍光版,不知道在電腦上能不能看呢?! .....好想買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