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JYJ朴有天突然退出twitter,粉絲擔心,CJES稱平常心看待

【新聞】JYJ朴有天突然退出twitter,粉絲擔心"有甚麼事嗎?"

JYJ朴有天刪除了唯一一個和粉絲們溝通的管道-twitter。

朴有天於1日晚上8點57分在自己的twitter留下"真的一直很感謝大家總是支持我和愛護我。以後想用好的音樂、演技、好的活動和大家見面 ^^ 再一次真心的感謝大家,還有我愛你們!"這段留言後,馬上就退出了twitter。


朴有天是透過twitter和粉絲們溝通,但是最近寫下了煩惱要不要退出twitter的留言,之後又寫下了"心靈整理完畢"這樣的留言讓粉絲們安心,但卻又在1日刪除了twitter的帳號。

得到朴有天退出twitter消息的網友紛紛寫下"好像是不好的粉絲們寫給他很多不好的話。如果受到傷害怎麼辦"、"用下線的方式見面吧!"、"加油、有天"等回應。

另一方面,朴有天將於25日從中國上海開始,展開亞洲巡迴fan meeting活動。

SO:enews24
http://enews24.interest.me/news/01/3339752_1161.html
FR:sally_2002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 by J)

--------------------------------------------------------------------------------------------------------------------
 【新聞】朴有天退出twitter,"心境變化-無,也沒有其他特別原因"

JYJ朴有天刪除了twitter帳號。

朴有天在1日晚上,於自己的twitter留下"真的一直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愛護。以後想用好的音樂、演技、好的活動和大家見面。再一次真心感謝大家、還有我愛你們。"這個留言之後,就退出了twitter。

朴有天於2010年10月16日建立了twitter帳號,並開始和粉絲們做交流。之後朴有天都會透過twitter來告白自己的心境,或公開和好友們合拍來的照片,讓粉絲們集中目光。

曾經那樣的朴有天,最近曾寫下煩惱退出twitter的留言,結果於1日寫下給粉絲的最後的問候之後,就刪除了twitter的帳號。

對於這件事,朴有天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員向TVDaily說明:"加入或退出SNS的事,是誰都很自然可能會做的事,不是嗎? 朴有天也是如此。不是因為有甚麼特別的原因,或是因為心境上的變化才退出twitter的,希望粉絲們不要擔心。"

另一方面,朴有天預定將於25日從中國上海開始展開亞洲粉絲見面會。

SO:TVDaily
http://tvdaily.mk.co.kr/read.php3?aid=1343880482367019010
FR:sally_2002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 by J)

----------------------------------------------------------------------------------------------------------------------
【8/2:#朴有天#方”退出推特?只因放置不用很為難”】關係者表示:”在粉絲們的立場,會認為是”突然”退出而產生誤會和推測。開設推特卻又閒置,故覺得有所為難。許多粉絲們都等待著消息,傳送的推文也無法一一回覆,故判斷為與其這樣放著,不如整理了更好。絕非因身邊產生問題或心境變化才如此。”(FR:freyaz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