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朴有天FM應援準備開始!




是世子 是裕賢 是佳郎?!不,是朴有天要來了!!

我們JYJ的朴有天要來台灣和大家見面啦^o^

在中、俊秀接力來台後,每天伸長脖子望呀望,終於把有天也給盼來了,很期待在見面會上能看見有天親自說說拍戲中的相關趣事;無論是從成均館緋聞開始、雷普利小姐到屋塔房王世子,相信一定有很多故事等待著有天與我們大家分享。

為了迎接有天的到來,JYJ台灣粉絲同樂會也預計會籌備應援,待相關細節內容確定後會再公告,屆時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與鼓勵,謝謝大家。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 )官方網址
FB:JYJ台灣粉絲同樂會JYJFCTW www.facebook.com/jyjfctw
微博: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www.weibo.com/jyjfctw

有天要來啦~有天要來啦~有天要來絕對要給他最好的應援啦!
之前參加海外飯給有天在屋塔房劇中的應援~感謝大家的鼎力協助!
現在要參加我們台灣粉絲自己準備的應援囉!千萬千萬不要缺席唷!
之前沒跟到應援的親估也沒關係!這一次!這一次!一起來加入我們應援的行列吧!

這一次Judy偶咧~會加入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的親估一起準備應援,
在確定主辦單位以及舉辦日期之後,應該就會發布應援的相關準備事項了!
屆時!請大家一起加入共襄盛舉唷!
讓有天和在中、俊秀一樣,感受到我們台灣粉絲滿滿的愛和體貼的應援心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