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減肥中卻還是要吃!"以及"和電話很陌生!"的有天

哎唷喂~金小在又爆料了~KeKeKe...

"料理師執照仍然是我的目標之一.我煮的飯吃起來很好吃,但看起來都不好看,所以要考執照可能要再努力點..前陣子煮了辣炒雞湯好好吃.我的料理實力問成員們最清楚了,為了減肥不吃飯的有天,看到我煮的就會忍不住吃下去,俊秀的話忍到都要哭出來了."

--> 所以一神隱就會變出小饅頭的有天是拜金小在之賜嗎?! XDDD

 "前一陣子因為實在太累,所以打電話給成員們,但俊秀跟有天都不接我的電話.但最近有再跟俊秀通過電話了,但有天的話,傳簡訊給他他都沒有回應.害得我太悶了,打了電話給有煥(有天的弟弟),問他說"你哥最近過的好不好?"..

抱怨了一段之後,感到對不起有天的在中再次說明到"其實有天不太愛玩手機,跟手機不熟.電話裡有未接來電的顯示,他也不會去看,不會去回電.有時要他剛好手上拿著手機時收到簡訊,他才會回個簡訊."過不久要跟他們碰面了,那時我會再跟有天說"接一下我的電話吧!!".

->朴網民居然和電話不熟?!好吧~那原諒一下關推特的事好了~ XD

那個,除了爆料之外,金小在也爆點照片吧~ PLEASE~熊熊覺得沒有推特好像有點無所適從的米飯,因為連去哪裡刷消息的"哪裡"都木有了....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