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朴有天被電視劇評論家選為'演技dol'第1名

圖CR:暖日呀呀
國民日報以10位電視劇評論家為對象,對他們進行"展現印象最深刻演技的演技dol(idol+演員)的問卷調查。由專家們推薦自己心目中的第1名和第2名,各給予2分和1分,來打分數看看。

# 最好的是朴有天… 次世代演技dol是鄭恩智

得到最多支持(9分)的演技dol,是3人組團體JYJ的團員朴有天(26)。他從2010年開始,以'成均館緋聞'(KBS2),'雷普利小姐'(MBC)、'屋塔房王世子'(SBS)等劇,來創造他專屬的演戲風格。朴有天在由'2012首爾電視劇獎'主辦單位,最近以全世界400萬名網友為對象,在'今年最佳的人氣演員'獎項中,登上第1名,展現他身為演員的存在感。

專家們對他現在從歌身變身為實力派演員的身份表示肯定。"演技不會受到質疑,演技dol中獨一無二的存在"(電視劇評論家鄭錫熙"明確瞭解自己最會演的是什麼"(尹伊娜)"擁有男演員所需的聲音和發音"李英美)...

朴有天以活躍的演技活動來站穩一席之地的話,7人組女子組合A-Pink的成員鄭恩智,則是以1部出道作品'回答吧 1997',得到第2名(8分)。儘管她只演出1部作品,而且很人提出意見說她需要更多的驗證,但共同的見解,都認為她現在所展現的演技最最好的。

電視劇評論家金教錫先生說"很多偶像的演技都是平面的,但鄭恩智則是以卓越的演技來創造不曾存在的角色。"鄭德賢先生說"讓人看到她投入角。"色裡面的模樣。更重要的是她演戲不會給人"在作秀"的感覺

4人組女子團體MissA的秀智(本名 裴秀智·18)和7人組女子團體T-ara的恩靜(本名含恩靜·24)共同獲得第3名(4分)。秀智透過今年上半年在戲院強打的電影'建築學概論'裡,以清純的模樣成為初戀情人的指標。恩靜是童星出身,演出了多部戲劇,展現她純熟的演技。專家評價秀智說:"可以看出她成為演員的可能性。"而恩靜則是被稱讚"從她的演技可以感覺到她的內功。"

以下略....

F http://news.nate.com/view/20120829n28588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12.08.29 (分享&翻譯: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