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新聞】金素賢訴苦尷尬:「我一走到JYJ朴有天身邊...」


 金素賢談論了自己的理想型JYJ朴有天。

25日,金素賢在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表示:"我曾經說過自己的理想型是朴有天oppa。後來,我和朴有天oppa一起拍攝時,知道這個事情的導演和呂珍九總是過來逗我。"

她還補充道:"現在大家都知道了。我一走到朴有天oppa身邊時,大家都看着我。真的好尷尬啊!"

另外,金素賢在電視劇《想你》飾演幼年李秀妍,而朴有天在《想你》中飾演成年韓正宇。

F:KPOPSTARZ

科科...不知道素賢妹妹知不知道還有一群又羨慕她又忌妒他的歐尼們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