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新聞】專訪暖男朴有天:我想30、40歲時去演電影


韓國偶像,JYJ組合成員之一的朴有天在北京舉行了首次媒體日活動,吸引了百餘家媒體參與,更有不少粉絲到場圍觀,展現了令人驚嘆的人氣。

此次活動是為了感謝一直以來對有天非常支持的中國影迷特意舉辦的,繼而也踏出了進軍中國內地的第一步。朴有天獨特的人格魅力,適合冬日的暖男氣質,給全場留下了極好的印象。有天也表示:“我是為了答謝中國影迷的關愛而來。隔了那麼久來到北京,又有了一個新的美好回憶,也感受到了中國粉絲的熱情,以後也會經常來中國與大家見面的。”

朴有天以《成均館緋聞》電視劇出道,接著出演《再見雷普利小姐》、《屋塔房王世子》、《想你》等多部大熱劇,受到了大家的廣泛喜愛。記者也在現場詢問了他會不會考慮出演大銀幕作品,有天害羞地回答:“電影方面我也已經有了想法,但是沒有好的劇本之前我不想很急躁,我認為30歲到40歲來演電影也是可以的。”有天在現場和媒體進行了互動,解答了大家許多疑問,也讓人更加了解這位來自韓國的翩翩君子。



Q:想你的拍攝還剩下兩集,現在正應該忙於拍攝吧?此時訪問中國的理由是什麼呢?
有天:一直聽說《屋塔房王世子》還有《想你》這兩部劇在中國也受到了很多粉絲們的歡迎。我一直覺得應該來北京和大家見面,但是由於《想你》的拍攝,直到今天才有這樣一個機會。我是懷著感謝的心情來到這裡。

Q:時隔1年半重返北京的感想是如何呢?
有天:記得2011年JYJ的成員們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時來過北京。這次冬天來到北京,本以為會很冷,才發現比首爾要暖和。今天我到機場的時候有很多粉絲來接我,說實話我出道已經有10年的時間了,看到仍然有這麼多粉絲支持,我很感動。

Q:《想你》距離殺青還有兩集,是不是可以跟我們中國的朋友們透露一下劇情?
有天:其實最後的劇本還沒有完全出來,今天晚上大概可以接到一點。雖然劇組的其他人反對,但我希望我飾演的韓正宇可以在劇中死去。因為我覺得如果主人公最後死去的悲劇結尾會給大家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Q:《屋塔房王世子》在中國廣受歡迎,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感受如何?
有天:在韓國聽說在中國也受到粉絲的巨大關注,我看到視頻網站上的點擊數感到很驚訝,也很感動。這讓我在拍攝過程中也更加投入,更加充滿力量。

Q:從《成均館緋聞》到現在一共拍攝了四部作品。您是如何選擇作品的?
有天:接第一部時,我心中對於好的劇本沒有準確的概念,是周圍人給予了我建議。第二個作品開始的時候,由於第一部作品《成均館》取得了不錯的反響,所以其實感到了一些壓力,但是幸好還是獲得了大家的支持。第三、第四個作品我的選擇就比較自由了,我讀過劇本覺得不錯,再和工作人員商量一下,就確定了出演。

Q:通過以前的採訪,聽說你對《屋塔房王世子》情有獨鍾,原因是什麼呢?
有天:拍攝氛圍很好是很重要的因素,然後演員和工作人員之間也特別默契。並且我自己個人在拍攝過程中經歷了一些私人的事情,而這部戲的拍攝給了我很大的力量,使我戰勝了苦難,這些都是重要的原因。

Q:在拍攝王世子過程中有沒有印象深刻的事情?
有天:第19集有一個回到古代前的婚禮,整個氛圍很悲傷,所有的工作人員也跟著劇情流淚,這個場面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集的結尾我也很喜歡,因為王世子應該是個喜劇,而結尾對愛情思念的詮釋給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後的重生後的相聚,充分詮釋了主題,令人懷戀。

Q:在《王世子》中,你一人飾演兩個角色而受到好評,甚至有人說你是表現了六個不同的人物性格。那麼在感情的表達中,你是不是會有一些側重點呢?
有天:我當然側重點是放在李恪身上,其他的角色我並沒有過多的考慮,而是隨著劇情自由發揮。因為在李恪的性格刻畫是劇中的關鍵,所以我認為重點就應該放在他的身上。

Q:王世子李恪和韓正宇,你認為更貼近你本人的是哪一個角色呢?
有天:我認為韓正宇在劇中是個既有責任感又自由自在的角色,在劇中他很容易暴躁,我們在生活中沒有很多機會暴躁,而通過扮演這個角色我也在這方面有了有趣的體驗。而說到李恪,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我認為他是一個喜歡通過撒嬌的方式來與人交流的傢伙。

Q:在上一部戲與韓志炆的合作中,吻戲很少。而《想你》與尹恩惠的合作中吻戲戲份很多,那麼在對戲的時候是以什麼樣的態度來交流的呢?
有天:《想你》這部劇的感情色彩比較濃,所以大家覺得吻戲比較多,但我其實覺得《屋塔房王世子》裡的吻戲戲份反而比較多。其實鏡頭里呈​​現的畫面,和我們拍攝中的實際畫面的感受是很不同的。不過到現在為止,像《想你》的18集笑著拍吻戲的情況是我第一次遇到,整個過程都很輕鬆很開心。我想我到現在為止都很幸運地遇到了很好的合作演員,無論是之前還是現在認識的演員們都關係很親,保持著聯繫。包括這一次《想你》的這些同事們也帶給了我很多幫助。

Q:喜劇片、動作片、愛情片,朴有天先生更偏愛哪一種?
有天:其實最初我想嘗試恐怖片來得,後來覺得演起來大概會很害怕,就放棄了。如果就我個人來說,我更喜歡動作片和愛情片,但是拍愛情片感情消耗量太大了,很耗費體力。其實我最想嘗試的是戰爭片,比如說500匹戰馬跑過來的那種宏大場面。

Q:您有沒有計劃挑戰一下我們中國的電影、電視劇?
有天:有機會的話我當然非常願意,我現在已經拿到了很多中國方面的劇本。

Q:不知道你有沒有計劃拍韓國的或者中國的電影,挑戰一下大熒幕?
有天:電影方面我也已經有了想法,但是沒有好的劇本之前我不想很急躁。我認為30歲到40歲來演電影也是可以的。因為我覺得隨著演員年齡的增長,可以飾演的角色也會更多,我也希望能在此之前把我的演技提高到一定程度,再更好的挑戰電影的拍攝。

FR:時光網 http://news.mtime.com/pix/2013/01/15/333448.html
攝影:cannotsumore / 文字:cannotsumore、soda (編輯:小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