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新聞】朴有天,稱吳政世為老婆


出演《想你》的朴有天和吳政世在平日里的關係就非同一般

朴有天最近在與某日本媒體的採訪中透露"很有自信能和吳政世前輩默契配合"還說道"前輩太好了,光是看著他我都會笑起來,只要四目一對,就能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
(嗯?!某人地位岌岌可危了~ XD)

接著他還說道"我NG最多的一次是和前輩追捕犯人,大家都笑場了,所以經常NG。我們一起對台詞、演戲,真的非常開心.前輩的演技很好,性格也非常好,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他很照顧我,和前輩在一起合作,好像無人可以匹敵,很有意思"

朴有天接著還說道"最近在私下里發信息的時候,我還是叫他老婆"

吳政世在最近與某媒體進行的採訪中也稱讚朴有天道"朴有天是我相交了很久的朋友,是猶如我弟弟一般的演員,我們有那種是相識了10年的朋友一起合作一樣的感覺"還說道"不僅他的演技很好,同時他還是一位很謙虛、很有禮貌的朋友"

韓正宇(朴有天飾)拉著背負著殺人嫌疑的李秀妍(尹恩惠飾)的手逃跑,進入緊張情節的《想你》將於9號晚9點55分(韓國時間)播出

FR:韓國通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A
http://isplus.live.joinsmsn.com/news/article/article.asp?total_id=10353856

老人家算一下~
成均館緋聞的時候,招惹一個大物...
雷普利小姐的時候,招惹一個美里和一個熙主
屋塔房柿子的時候,招惹一個朴荷、一個柿子嬪、還有一個奶奶
"想你"的韓正宇,招惹的更多了,有秀妍、有愛人媽媽、有華麗麗刑警老婆、有美美妹妹...

我想下次阿朴真的要演一部宮廷片,後宮佳麗三千才行...全劇的女人都圍著他團團轉~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