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想你》朴有天向尹恩惠求婚 雪地約會霸道擁吻


《想你》昨日播出第18集,朴有天帶著尹恩惠逃亡,度過了專屬兩人的短暫甜蜜時光。俞勝豪縝密地把所有的殺人證據湮滅,全部栽贓給尹恩惠後,更神通廣大地帶著警察找上他們。

韓正宇(朴有天 飾)和李秀妍(尹恩惠 飾)踏上了逃亡的旅途,不過依舊度過僅屬於兩人的甜蜜時光。正宇手拿著釣起的小魚,幸福燦爛地笑著,接著兩人浪漫地在雪地中散步,最後以灼熱深吻治癒彼此心中的傷口。正宇更殷切表達出求婚意願,要秀妍一輩子和他待在一起。


海利(俞勝豪 飾)將所有的罪行推得一乾二淨,若無其事地將一切栽贓給秀妍,並利用正宇的父親進行謊證,聲稱黃美蘭(正宇繼母)曾被秀妍威脅。將秀妍逼向絕路後,海利帶著警察找上逃亡中的兩人,冷笑著說「現在除了我以外,沒有人救的了秀妍」,伸出手向秀妍示好「只要是你想要的東西,我全都給你」。

秀妍聽完此話後,將一直以來保管的鑰匙還給海利,跪倒在地哽咽著說「你為什麼變成這樣,我不相信這雙救過我的手,現在竟然殺了人」。正宇更告訴海利,他是因為對韓太俊的恨,才會錯過了秀妍,同時警告海利「快點逃吧,你被抓到的話,就是死路一條」。《想你》今日將播出第19集「我不是犯人,我…不曾殺過人」。

FR:Yes娛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