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新聞】JYJ朴有天獲得「MBC演技大獎」的優秀演技獎


JYJ的朴有天在「2012MBC演技大獎」的頒獎典禮中,獲得迷你系列(每週連續2天播出2集的連續劇)部門的優秀演技獎。

朴有天在30日下午於首爾永登浦區汝矣島洞MBC舉行的「2012MBC演技大獎」的頒獎典禮中,獲得迷你系列部門男性優秀演技獎。

入圍迷你系列部門男性優秀演技獎的有「想你」的朴有天、「想你」「阿郎使道傳」的俞承豪、「The King 2 Hearts」的尹濟文、「黃金時刻」的李聖旻、「擁抱太陽的月亮」的丁一宇。

以頒獎人登場的JYJ金在中表示「這位是我個人也很喜歡的演員」並喊了朴有天的名字。

打敗其他候選人獲得優秀演技獎的朴有天表示「今天我的家人也來到現場,每年的頒獎典禮為了看其他演員而來的家人我很感謝」「現在是『想你』的拍攝期間。在邁向後半段的進度裡,工作人員與演員們都非常辛苦,希望大家能喜歡。」

接著表示「在這2012年裡發生了很多事,像這樣能在年尾得到很棒的獎我真的很高興。我會繼續努力。」

金載沅與孫淡妃所主持的「2012MBC演技大獎」成為了表揚在1年中發揮了良好演技的演員們功勞的典禮。今年的MBC推出了像「擁抱太陽的月亮」「光與影」「黃金時刻」「The King 2 Hearts」「阿郎使道傳」「MAY QUEEN」等熱門的戲劇,結出豐盛的果實。

FR:Kstyle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M&N)2012.12.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