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2012 MBC演技大賞頒獎典禮統整

"擁月"+"想你" --> 有天和在中笑的超開心唷!

呂珍九因為演出擁抱太陽月亮和想你幼時與"擁月的小女主角"和"想你"小女主角攜手表演一小段讓有天和在中笑得很高興


韓國MBC電視台2012年最受矚目之劇莫過於收視突破40%的《擁抱太陽的月亮》,今年他也名符其實拿下了「年度電視劇獎」,主演金秀賢和韓佳人也分別拿下了最優秀演技獎。除此之外,MBC今年還有三位小童星特別受矚目,分別是金所炫(金素賢)、呂珍九、金有貞。

今年三位小童星更準備了特別舞台,將《擁抱太陽的月亮》和《想你》用OST演唱的方式合體,讓台下觀眾大爆笑。童星金有貞身穿韓服登場,演唱《擁月》OST《時光倒流》,呂珍九隨後登場,和金有貞對望並講出經典台詞。沒想到此時《想你》的金所炫緊接登場,用劇中口吻呼喊著「正宇啊~」,讓呂珍九身在兩女其中不知所措。

FR:Yes娛樂
金在中男子新人獎--金在中感言
現在很緊張因為父母今天來了,知道這個新人獎一生一次,謝謝《仁醫》這部劇讓我邁出了演技的第一步。感謝的人很多,都說出來可能要說上好久,首先感謝有天,一直身邊支持我,還有不在場的俊秀!謝謝大家,我會更加努力的


有天給尹恩惠帶髮夾


光熙給有天夾子讓他給恩惠帶上,還要說出台詞,有天要臺本,光熙說你是演藝界黑馬要啥臺本啊直接來好了,有天說我一般不需要台詞,直接帶上!善花來了句給我也帶吧,結果光熙說你快得了吧~



金在中頒發迷你劇男子優秀演技賞給有天,以及有天得獎感言


再次感謝~家人也到場了,雖每年頒獎禮不是來為我加油,而是來看別的演員~也很感謝。現正忙於拍攝中,在嚴寒天氣裡前輩演員和工作人員都相當辛苦,請多愛護我們直到最後.今年歷經各種大小事,年末獲得如此好的獎更為開心,往後會更加努力!
(此獎項的頒獎人是在中唷^^)


主持人要有天唱魔法城有天很害羞但還是唱了!!!還一直笑




有天和宋玉淑老師一起頒發特別企劃部門最優秀獎

有天:大家好!我是朴有天
老師:大家好,我是朴有天的愛人宋玉淑
有天:愛人你穿得這麼好看啊,其他男人都盯著你看呢!
老師:為了穿這個禮服我晚飯都沒吃,餓死了!
有天:等我領到錢時,給妳買好吃的!
老師:大家都聽見了吧!約定啊!



FR:jinglingdaodao,freyazo,MBCMissYouFB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整理: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